作者paul012011 (小全)
看板Unlight
标题[闲聊] 谢谢路德
时间Wed Aug 1 18:04:05 2012
这几天打亚城下来,有很高的机会会碰到路德
每次碰到路德自己的牌组都会东倒西歪的 让人相当不爽= =
不过今天头一次让我感觉到 有路德在对面好像也不是坏事XD
今天用L5喵喵 R2>>>和R3裸贝去打亚城 碰到用蛋糕叔、路德和杰多的L555组合
前面>>>和小腰精的缠斗就不提了 没有Ex因果之线的杰多威胁性小了很多
再来就是>>>对上路德了
店长一上来就对我的>>>加了"攻-5"和"咒缚"
加上之前伯恩叔自己架的"攻+3"和"防+3"...已经有4个状态了ww
路德马上挨了一记解放剑 只剩下6滴血(不过他也用向日葵把艾喵弹死了ˋˊ)
到了下一回合...他又用了一次紫罗兰
於是我的伯恩身上就有"攻-5""防-5""攻+3""防+3""咒缚""恐惧"一共6个状态XD
然後店长就被解放掰了=v=
还连带牵拖到布朗宁 那时他只剩4滴血了 也是被解放剑解决 收工XD
不过话说回来
这次只能算>>>运气好 没被上麻痹或封印 不然应该还是被店长玩死死orz
--
变化系 ____
具现化系
∕ ﹨
___▁▁▁▁ 猫科
∕
◢██▁▂▃▄▅▆▇
强化系〈
◆◤ 〉
特质系
﹨ ∕
放出系﹨____∕
操作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5.127.94
※ 编辑: paul012011 来自: 112.105.127.94 (08/01 18:05)
1F:推 harry6044:推猫科无敌时间 08/01 18:08
2F:→ paul012011:结果重点在签名档吗XD 08/01 18:10
3F:推 Antzzz:对方想赌封印吧 08/01 18:10
4F:→ Antzzz:之前用伯恩开场时,看到路德第一件事就是冲过去解放一下 08/01 18:11
5F:→ paul012011:我很少在有这麽多的状态下用解放剑 还蛮爽的XD 08/01 18:11
6F:推 airbear:结果中封印 亲身经历 08/01 18:12
7F:→ paul012011:之前都因为被封印而解放不到orz 这游戏真的很吃运阿 08/01 18:12
8F:→ airbear:正常都是放完状态就换只 除非是不想要的状态 08/01 18:13
9F:→ Antzzz:昨天我被上过状态的伯恩解放了开超女又被上过状态的多妮 08/01 18:22
10F:→ Antzzz:一整个愉悦 08/01 18:22
11F:→ paul012011:wow XD 08/01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