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gamiHayate (八神疾風)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問題] 多尼坦的牌組配置
時間Wed Aug 1 10:03:28 2012
[布勞]
昨天我弟登入時拿了一張機票
我幫他隨手一抽竟然抽到愛喵!!!
這讓我超崩潰的
想想一不做二不休把幫小友手上升等獎勵的四張抽完
其實我在轉的時候都不敢看,所以只看到結果
銅抽到伯恩
銀抽到公主
感覺好像有點手氣
於是今天早上順勢把自己的五張都抽完
銅抽
伯恩 都鑲金了還出來幹嘛= =
後來想想,還是該享受一下轉轉轉的樂趣
機娘 錢袋 錢袋 想當然的,掉下來的是錢袋
銀抽
錢袋 黑腰 R2多尼妲 R...R2就這樣掉下來了!!!
竟然在銀抽抽到R2多尼妲!!!
超爽的~~~~~
[問題]
問題來了,多尼妲要怎麼配?
因為我的主力是伯恩,以前對她的印像只有被伯恩衝上去解放
意外抽到反而有點茫然
感覺就是一個單打形的角色,要配實在不知道要配誰
只想到配個利恩放遺產之類的...
對了,我想要的是任務形的牌組
至於cost之類的不是很在意,因為也不長打對戰
--
◢▃▃◣
ψLapisLazuri ▄▄▄▄▄▄▄▄▄▄▄▄▄▄▄▄▄▄▄▄
◤◤◥)X◥ 魔 法 少 女 ▄▄▄▄▄▄▄▄▄▄▄▄▄▄▄▄▄▄▄▄
╳ ╮◥█◤
╭╯ | | | | ┼┐ |│ ▄▄▄▄▄▄▄▄▄▄▄▄▄▄▄▄▄▄▄▄
╭╲◥]▼[◣
▏╮ ∕ ∕ / ┘∕└ ▄▄▄▄▄▄▄▄▄▄▄▄▄▄▄▄▄▄▄▄
╭`◢▁◣ ╮ 夜天の主 ▄▄▄▄▄▄▄▄▄▄▄▄▄▄▄▄▄▄▄▄
╯▲◤◥▲╰ 八神 はや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92.215
1F:推 aoeandy:你到底有多討厭她XDDDD 08/01 10:04
2F:推 imz0723:多妮就是扛近戰啊,中遠讓原PO自己上就可以了 08/01 10:05
3F:→ YagamiHayate:沒有啊,常用伯恩的都很喜歡她啊(對手的時候XD 08/01 10:05
4F:推 ggway2800:標題打錯女王大名,罰寫100遍去XD 08/01 10:05
5F:推 Professor:就是開了超級女主角被伯恩打爽爽而已(誤 08/01 10:06
6F:→ aoeandy: 多尼妲是特組 配機娘可以補全距離 08/01 10:06
7F:→ ggway2800:我的用法是前兩隻隨意吃特角然後把多妮當大將用 08/01 10:06
8F:推 npc776:有兩種方向啦....先鋒打燈之後換遺產出來擋死 或是中繼出來 08/01 10:07
9F:推 imz0723:所以就配多妮+蕾格+疾風 近中遠都有了 08/01 10:07
10F:→ Professor:恩 多妮妲全招數都需要特卡支援 建議搭配有黃格的 08/01 10:07
11F:→ npc776:打燈下去預備大將戰 搭配特組會比較合 中遠程會需要別人支 08/01 10:08
12F:→ Professor:像蕾格 雪莉 這種L5就雙黃格的不錯 08/01 10:08
13F:→ ggway2800:壓底的多妮噁心程度超乎想像 08/01 10:08
14F:→ Professor:不然也可以配艾伯R3 08/01 10:09
15F:→ npc776:援 或裝備黑彈 總之就是要開燈打 沒燈只有律死比較打的穿 08/01 10:09
16F:→ Professor:多妮我用都是讓他在近距比較多 開超女後 準備劍4特3up 08/01 10:09
17F:→ YagamiHayate:所以配庫勒應該不錯 08/01 10:10
18F:→ Professor:Ex殘虐和律死一起開 08/01 10:10
19F:推 leftside:搭雪莉可以共用特跟聖水?? \飛刃雨+律死擊/ 08/01 10:10
20F:→ npc776:然後異質者相信原PO用過老伯跟M雪應該也不用贅述了... 08/01 10:10
21F:推 kelven1003:哈雅貼你有哪些角色? 08/01 10:11
22F:推 aoeandy:艾伯或貝姐先鋒 然後第三角選雪莉或蕾格不錯 08/01 10:11
23F:→ YagamiHayate:非課金差公主 老馬 愛喵 雪莉 沒有其他課金 08/01 10:12
24F:推 imz0723:我同學的打法是傑多R2/阿奇R3/多妮R3 08/01 10:14
25F:推 Professor:那我推薦傑多L5UP+艾伯R2UP+多妮 08/01 10:16
26F:推 ggway2800:之前用雪莉+貓+多妮,雪莉神風特攻貓耗掉對手多妮壓底 08/01 10:16
27F:→ ggway2800:獵人頭 08/01 10:16
28F:推 samcool:好久不見阿 我的八神疾風大大 08/01 10:17
29F:推 Professor:山酷你想太多<(o一-一)=○# ( ̄#)3 ̄) 08/01 10:18
30F:→ YagamiHayate:那就先回去練眼鏡和傑多好了 謝謝大家~~ 08/01 10:19
31F:→ YagamiHayate:還有,我可不屬於任何人喔~ 08/01 10:20
32F:推 npc776: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亞ㄊ(拖 08/01 10:21
33F:推 samcool:糟糕 我好像認錯了XDDDDDDDDDDD 這樣好難認 08/01 10:47
34F:推 IDs:我的牌組是 R2傑多先峰 R3雪莉刺客 R3多妮壓底 08/01 10:54
35F:推 tfoasy:我是讓多妮壓底 前鋒史普 中間伺機換上多妮律死跟開超女 08/01 10:56
36F:→ tfoasy:而且如果史普上甦醒者 多妮出來超女時也比較不容易死 08/01 10:56
37F:→ IDs:傑多換成艾喵 貝姐 尼西也不錯 08/01 10:57
38F:→ IDs:最近很夯的眼鏡也可以配 08/01 10:58
39F:推 tfoasy:其實多妮只要放大將 對對方壓力都很大 真的很強 08/01 10:58
40F:推 miato:我自己是用父女組 光開場多妮就可以自己上前轟一把了... 08/01 11:14
41F:→ miato:不過我同時也對伯恩很有愛XD 兩張都是手工R3 08/01 11:15
42F:→ miato:只是我有練出三組 伯恩只會在速度組那邊當壓軸 所以不衝突 08/01 11:16
43F:推 gkamse:多妮壓大將 壓力真的很大...律死真的很痛 08/01 11:16
44F:→ IDs:多妮+雪莉+博士 父女組很變態 可惜我沒有博士.... 08/01 11:19
45F:推 ggway2800:以後要改了,雪莉+博士+魯卡爺爺,無限自殺 08/01 11:25
46F:推 harpsealjoy:是說多妮其實不適合速刷任務 只適合打BOSS 08/01 12:48
47F:推 satousei:無限自殺?爺爺補血可以把死人救回來? 08/01 13:48
48F:推 PTTjoker:打任務就裝滿特配其他特角像傑多尼西眼鏡之類就行了~ 08/01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