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gamiHayate (八神疾风)
看板Unlight
标题[布劳][问题] 多尼坦的牌组配置
时间Wed Aug 1 10:03:28 2012
[布劳]
昨天我弟登入时拿了一张机票
我帮他随手一抽竟然抽到爱喵!!!
这让我超崩溃的
想想一不做二不休把帮小友手上升等奖励的四张抽完
其实我在转的时候都不敢看,所以只看到结果
铜抽到伯恩
银抽到公主
感觉好像有点手气
於是今天早上顺势把自己的五张都抽完
铜抽
伯恩 都镶金了还出来干嘛= =
後来想想,还是该享受一下转转转的乐趣
机娘 钱袋 钱袋 想当然的,掉下来的是钱袋
银抽
钱袋 黑腰 R2多尼妲 R...R2就这样掉下来了!!!
竟然在银抽抽到R2多尼妲!!!
超爽的~~~~~
[问题]
问题来了,多尼妲要怎麽配?
因为我的主力是伯恩,以前对她的印像只有被伯恩冲上去解放
意外抽到反而有点茫然
感觉就是一个单打形的角色,要配实在不知道要配谁
只想到配个利恩放遗产之类的...
对了,我想要的是任务形的牌组
至於cost之类的不是很在意,因为也不长打对战
--
◢▃▃◣
ψLapisLazuri ▄▄▄▄▄▄▄▄▄▄▄▄▄▄▄▄▄▄▄▄
◤◤◥)X◥ 魔 法 少 女 ▄▄▄▄▄▄▄▄▄▄▄▄▄▄▄▄▄▄▄▄
╳ ╮◥█◤
╭╯ | | | | ┼┐ |│ ▄▄▄▄▄▄▄▄▄▄▄▄▄▄▄▄▄▄▄▄
╭╲◥]▼[◣
▏╮ ∕ ∕ / ┘∕└ ▄▄▄▄▄▄▄▄▄▄▄▄▄▄▄▄▄▄▄▄
╭`◢▁◣ ╮ 夜天の主 ▄▄▄▄▄▄▄▄▄▄▄▄▄▄▄▄▄▄▄▄
╯▲◤◥▲╰ 八神 はやて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2.92.215
1F:推 aoeandy:你到底有多讨厌她XDDDD 08/01 10:04
2F:推 imz0723:多妮就是扛近战啊,中远让原PO自己上就可以了 08/01 10:05
3F:→ YagamiHayate:没有啊,常用伯恩的都很喜欢她啊(对手的时候XD 08/01 10:05
4F:推 ggway2800:标题打错女王大名,罚写100遍去XD 08/01 10:05
5F:推 Professor:就是开了超级女主角被伯恩打爽爽而已(误 08/01 10:06
6F:→ aoeandy: 多尼妲是特组 配机娘可以补全距离 08/01 10:06
7F:→ ggway2800:我的用法是前两只随意吃特角然後把多妮当大将用 08/01 10:06
8F:推 npc776:有两种方向啦....先锋打灯之後换遗产出来挡死 或是中继出来 08/01 10:07
9F:推 imz0723:所以就配多妮+蕾格+疾风 近中远都有了 08/01 10:07
10F:→ Professor:恩 多妮妲全招数都需要特卡支援 建议搭配有黄格的 08/01 10:07
11F:→ npc776:打灯下去预备大将战 搭配特组会比较合 中远程会需要别人支 08/01 10:08
12F:→ Professor:像蕾格 雪莉 这种L5就双黄格的不错 08/01 10:08
13F:→ ggway2800:压底的多妮恶心程度超乎想像 08/01 10:08
14F:→ Professor:不然也可以配艾伯R3 08/01 10:09
15F:→ npc776:援 或装备黑弹 总之就是要开灯打 没灯只有律死比较打的穿 08/01 10:09
16F:→ Professor:多妮我用都是让他在近距比较多 开超女後 准备剑4特3up 08/01 10:09
17F:→ YagamiHayate:所以配库勒应该不错 08/01 10:10
18F:→ Professor:Ex残虐和律死一起开 08/01 10:10
19F:推 leftside:搭雪莉可以共用特跟圣水?? \飞刃雨+律死击/ 08/01 10:10
20F:→ npc776:然後异质者相信原PO用过老伯跟M雪应该也不用赘述了... 08/01 10:10
21F:推 kelven1003:哈雅贴你有哪些角色? 08/01 10:11
22F:推 aoeandy:艾伯或贝姐先锋 然後第三角选雪莉或蕾格不错 08/01 10:11
23F:→ YagamiHayate:非课金差公主 老马 爱喵 雪莉 没有其他课金 08/01 10:12
24F:推 imz0723:我同学的打法是杰多R2/阿奇R3/多妮R3 08/01 10:14
25F:推 Professor:那我推荐杰多L5UP+艾伯R2UP+多妮 08/01 10:16
26F:推 ggway2800:之前用雪莉+猫+多妮,雪莉神风特攻猫耗掉对手多妮压底 08/01 10:16
27F:→ ggway2800:猎人头 08/01 10:16
28F:推 samcool:好久不见阿 我的八神疾风大大 08/01 10:17
29F:推 Professor:山酷你想太多<(o一-一)=○# ( ̄#)3 ̄) 08/01 10:18
30F:→ YagamiHayate:那就先回去练眼镜和杰多好了 谢谢大家~~ 08/01 10:19
31F:→ YagamiHayate:还有,我可不属於任何人喔~ 08/01 10:20
32F:推 npc776: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亚ㄊ(拖 08/01 10:21
33F:推 samcool:糟糕 我好像认错了XDDDDDDDDDDD 这样好难认 08/01 10:47
34F:推 IDs:我的牌组是 R2杰多先峰 R3雪莉刺客 R3多妮压底 08/01 10:54
35F:推 tfoasy:我是让多妮压底 前锋史普 中间伺机换上多妮律死跟开超女 08/01 10:56
36F:→ tfoasy:而且如果史普上苏醒者 多妮出来超女时也比较不容易死 08/01 10:56
37F:→ IDs:杰多换成艾喵 贝姐 尼西也不错 08/01 10:57
38F:→ IDs:最近很夯的眼镜也可以配 08/01 10:58
39F:推 tfoasy:其实多妮只要放大将 对对方压力都很大 真的很强 08/01 10:58
40F:推 miato:我自己是用父女组 光开场多妮就可以自己上前轰一把了... 08/01 11:14
41F:→ miato:不过我同时也对伯恩很有爱XD 两张都是手工R3 08/01 11:15
42F:→ miato:只是我有练出三组 伯恩只会在速度组那边当压轴 所以不冲突 08/01 11:16
43F:推 gkamse:多妮压大将 压力真的很大...律死真的很痛 08/01 11:16
44F:→ IDs:多妮+雪莉+博士 父女组很变态 可惜我没有博士.... 08/01 11:19
45F:推 ggway2800:以後要改了,雪莉+博士+鲁卡爷爷,无限自杀 08/01 11:25
46F:推 harpsealjoy:是说多妮其实不适合速刷任务 只适合打BOSS 08/01 12:48
47F:推 satousei:无限自杀?爷爷补血可以把死人救回来? 08/01 13:48
48F:推 PTTjoker:打任务就装满特配其他特角像杰多尼西眼镜之类就行了~ 08/01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