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ne33 (鋒兄)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第一次拜金
時間Tue Jul 31 23:55:16 2012
第一次敗一張小朋友
但不敢輕舉妄動
剛好今天做了些善事
於是想來抽抽看
只想達到目標便停手
於是我都銅抽
總共花了6張
因為轉得太快沒什麼記
小黃袋 哇嗚 錢耶....
愛喵 哇哇哇!!!!!!!第一支女角GET!!!!!! (尼西突然叫深淵咬我一下)
超時空 這個... 其實沒很喜歡 不過最近任務需要...
老馬 已有 但被冷落中XD
小綠袋 哇哇 錢耶....
店長 哇哇!!!! 真的是好好抽啊 抽到嘴角一直是彎的 哈哈哈
心得:第一次敗金就能達成目標
店長真的是好抽耶!!!!!
難道是因為我穿著布勞衣服的關係嗎 XD
感覺真是開心
不過生性膽怯的我
帶著見好就收的心情
沒有全抽完
剛好又看到有新角要出現了
看來留著似乎是好事XD
祝有想要抽店長的朋友試試看喔
或是想要抽其他腳色的朋友都能得到想要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233.46
1F:推 imz0723:推 (另外要女角一直銅抽下去很快就會有雪莉瑪格了) 07/31 23:56
2F:推 happykyoko:推 但是一直敗金下去 你就會發現愛喵和雪莉是神煩角的 07/31 23:57
3F:→ jujustine83:我爬十星都不知道看到幾次人妻貓咪了...... 07/31 23:59
4F:→ fone33:有女角很開心啊 終於可以不用看博士和尼西來安慰自己XD 08/01 00:02
5F:推 asc5543:恭喜: ) 08/01 00:09
6F:推 kopune:恭喜神抽 08/01 00:14
7F:推 Professor:恭喜喔^^ 08/01 00:15
8F:推 herojj126:恭喜!!!真的神抽啊 08/01 00:36
9F:推 hiwaid:吸人品恭喜~ 剛剛被兩店長出來轉嘲諷後結果掉綠寶袋.... 08/01 01:07
10F:推 jamproject:恭喜! 08/01 01:07
11F:推 yuyubear:恭喜 人品吸吸 08/01 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