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ne33 (锋兄)
看板Unlight
标题[布劳] 第一次拜金
时间Tue Jul 31 23:55:16 2012
第一次败一张小朋友
但不敢轻举妄动
刚好今天做了些善事
於是想来抽抽看
只想达到目标便停手
於是我都铜抽
总共花了6张
因为转得太快没什麽记
小黄袋 哇呜 钱耶....
爱喵 哇哇哇!!!!!!!第一支女角GET!!!!!! (尼西突然叫深渊咬我一下)
超时空 这个... 其实没很喜欢 不过最近任务需要...
老马 已有 但被冷落中XD
小绿袋 哇哇 钱耶....
店长 哇哇!!!! 真的是好好抽啊 抽到嘴角一直是弯的 哈哈哈
心得:第一次败金就能达成目标
店长真的是好抽耶!!!!!
难道是因为我穿着布劳衣服的关系吗 XD
感觉真是开心
不过生性胆怯的我
带着见好就收的心情
没有全抽完
刚好又看到有新角要出现了
看来留着似乎是好事XD
祝有想要抽店长的朋友试试看喔
或是想要抽其他脚色的朋友都能得到想要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81.233.46
1F:推 imz0723:推 (另外要女角一直铜抽下去很快就会有雪莉玛格了) 07/31 23:56
2F:推 happykyoko:推 但是一直败金下去 你就会发现爱喵和雪莉是神烦角的 07/31 23:57
3F:→ jujustine83:我爬十星都不知道看到几次人妻猫咪了...... 07/31 23:59
4F:→ fone33:有女角很开心啊 终於可以不用看博士和尼西来安慰自己XD 08/01 00:02
5F:推 asc5543:恭喜: ) 08/01 00:09
6F:推 kopune:恭喜神抽 08/01 00:14
7F:推 Professor:恭喜喔^^ 08/01 00:15
8F:推 herojj126:恭喜!!!真的神抽啊 08/01 00:36
9F:推 hiwaid:吸人品恭喜~ 刚刚被两店长出来转嘲讽後结果掉绿宝袋.... 08/01 01:07
10F:推 jamproject:恭喜! 08/01 01:07
11F:推 yuyubear:恭喜 人品吸吸 08/01 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