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ftside (謐夜)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小雪鑲金(〞︶〝*)
時間Tue Jul 31 23:08:07 2012
本來停了很久沒認真消星
(壓力城偶而打個一場,打贏還會莫名有罪惡感)
但是,拜這次的活動所賜
小雪升完R2後竟然又 莫 名 奇 妙 湊到差不多可以鑲金(  ̄□ ̄)☆
(目前活動進度82/100,不加小友已經燒了三萬多Gem)
\
一開始傻傻買了一堆
1000gem的0分圖
要不然本來已經快湊到可以買盾5
總之就跑去消星打沙包,打完沙包再打壓力城(啊,那三萬多Gem也包含好幾朵3花)
然後.....就
金了(途中還 燒花5 拿白的彈藥)
忘了截圖所以改曬卡冊
http://i.imgur.com/3VP2t.jpg
偷渡一下問題:
回頭找月光姬泡茶,是R3貓+R2雪+L4利恩好?
還是其中一隻換R2瑪格直傷?
(如果瑪格放到狂戰→先攻就飛刃雨,後攻就兩個身體)
乾脆帶屍龍??
先努力R前輩?
(燒滅好像要配合卡牌)
先讓小雪升R4!
(機娘這次就乖乖在家監視吧...)
目前小雪跟太太R2都捨不得上R3...(捨不得
睡衣跟只要盾3移1的
恍惚)
--
一段有關數學公式的淒美跨世鉅作
1L=6.5F=19.5N
3L=19.5F=58.5N
N
5L=32.5F=97.5N
~布 勞 熱 愛 的 算 式~ 現正熱映中
次回上映《天国への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9.182
1F:推 johnyang:第一金小雪的站出來(′˙ω˙`)/(′˙ω˙`)/(′˙ω˙`) 07/31 23:12
2F:推 imz0723:跟原PO一樣是第三金(′˙ω˙`) 07/31 23:13
小雪場場5X攻骰拿cri,打這次活動超適合的(′˙ω˙`)
3F:推 Professor:恭喜喔^^ 07/31 23:15
4F:推 MSheri:站出來~ 07/31 23:23
野生的小雪出現了!!(  ̄□ ̄)/ <( ̄ㄧ ̄ ) <( ̄ㄧ ̄ ) <( ̄ㄧ ̄ )
5F:推 snow9663:(′‧ω‧‵) 恭喜w 07/31 23:24
6F:推 skbb2553:恭喜 我非課金只缺雪莉了QAQ 07/31 23:26
我家小雪是爬10星得到的(雖然同一天後來銅抽又撿到一隻)
不過現在湊門去換人物圖好像比較實際?
7F:推 qq1217:恭喜~~^^ 07/31 23:29
※ 編輯: leftside 來自: 111.184.19.182 (08/01 00:12)
8F:推 wadasiwak:我也是第一金小雪!! 08/01 0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