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ftside (谧夜)
看板Unlight
标题[布劳] 小雪镶金(〞︶〝*)
时间Tue Jul 31 23:08:07 2012
本来停了很久没认真消星
(压力城偶而打个一场,打赢还会莫名有罪恶感)
但是,拜这次的活动所赐
小雪升完R2後竟然又 莫 名 奇 妙 凑到差不多可以镶金(  ̄□ ̄)☆
(目前活动进度82/100,不加小友已经烧了三万多Gem)
\
一开始傻傻买了一堆
1000gem的0分图
要不然本来已经快凑到可以买盾5
总之就跑去消星打沙包,打完沙包再打压力城(啊,那三万多Gem也包含好几朵3花)
然後.....就
金了(途中还 烧花5 拿白的弹药)
忘了截图所以改晒卡册
http://i.imgur.com/3VP2t.jpg
偷渡一下问题:
回头找月光姬泡茶,是R3猫+R2雪+L4利恩好?
还是其中一只换R2玛格直伤?
(如果玛格放到狂战→先攻就飞刃雨,後攻就两个身体)
乾脆带屍龙??
先努力R前辈?
(烧灭好像要配合卡牌)
先让小雪升R4!
(机娘这次就乖乖在家监视吧...)
目前小雪跟太太R2都舍不得上R3...(舍不得
睡衣跟只要盾3移1的
恍惚)
--
一段有关数学公式的凄美跨世钜作
1L=6.5F=19.5N
3L=19.5F=58.5N
N
5L=32.5F=97.5N
~布 劳 热 爱 的 算 式~ 现正热映中
次回上映《天国への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184.19.182
1F:推 johnyang:第一金小雪的站出来(′˙ω˙`)/(′˙ω˙`)/(′˙ω˙`) 07/31 23:12
2F:推 imz0723:跟原PO一样是第三金(′˙ω˙`) 07/31 23:13
小雪场场5X攻骰拿cri,打这次活动超适合的(′˙ω˙`)
3F:推 Professor:恭喜喔^^ 07/31 23:15
4F:推 MSheri:站出来~ 07/31 23:23
野生的小雪出现了!!(  ̄□ ̄)/ <( ̄ㄧ ̄ ) <( ̄ㄧ ̄ ) <( ̄ㄧ ̄ )
5F:推 snow9663:(′‧ω‧‵) 恭喜w 07/31 23:24
6F:推 skbb2553:恭喜 我非课金只缺雪莉了QAQ 07/31 23:26
我家小雪是爬10星得到的(虽然同一天後来铜抽又捡到一只)
不过现在凑门去换人物图好像比较实际?
7F:推 qq1217:恭喜~~^^ 07/31 23:29
※ 编辑: leftside 来自: 111.184.19.182 (08/01 00:12)
8F:推 wadasiwak:我也是第一金小雪!! 08/01 0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