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tterbow (奶油包)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店員大放送
時間Tue Jul 31 22:07:22 2012
店員到底有多好掉啊…… ˊ_>ˋ
連我這個幸運E都抽到了
總計16銅抽,抽到
布朗寧、
路德,還有我老公里斯(已有)
會法老嗎?自己是覺得還好啦……因為對他們兩個滿無感的
果然無心才是王道?還是之前送簽名檔有積到人品?
以下開放噓文,不,是拜託大家噓我(躺平)
--
受男生歡迎真是件辛苦的事 (′‧ω‧`)
http://i.imgur.com/hnu9l.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88.193
1F:噓 neyuki:有前輩人品吸吸!!!!!!!!!!!!! 07/31 22:08
2F:推 yuyubear:推! 人品吸吸 07/31 22:08
3F:推 kelven1003:你叫我噓就噓不就很沒面子! 07/31 22:08
就不能滿足一下M的願望嗎!
4F:推 Tomotaka:最後一句好奢侈‵A′)c--< >_@) 07/31 22:09
快捏我(樂)
5F:→ rabbit190:不噓更沒面子! 07/31 22:09
6F:→ qumai:XD 我這幸運E也抽到了 07/31 22:09
真的吼,強烈懷疑機率有調高
7F:推 skbb2553:我不敢噓人....我昨天大概在這時候抽到里斯.... 07/31 22:10
8F:→ skbb2553:雖然沒抽到想要的角色就是了(嘆) 07/31 22:10
里斯不好嗎!決鬥!
9F:噓 RiceJr:恭喜,人品吸吸! 07/31 22:11
10F:→ imz0723:天啊 我已經快忍不住想去買來抽了Q_Q 07/31 22:11
http://i.imgur.com/RvhAe.png
11F:→ skbb2553:比起里斯....我更想要機娘阿(遙望...... 07/31 22:12
機娘我也沒有 ( ′_>`)
12F:→ Canta:_(:3」∠)_ 07/31 22:13
萌萌砍他(抱)
13F:噓 LionFans:滿足你的願望~~ (使力踩) 07/31 22:14
啊~嘶~
14F:→ gkamse:偵探阿...偵探快來我家吧... 07/31 22:15
15F:噓 lovekangin:我想要偵探啊!!!!!!! 07/31 22:17
原來偵探這麼受歡迎
16F:→ skbb2553:尤其是抽到里斯之後中阿修羅................. 07/31 22:22
小套房 \(^▽^)/
17F:推 yuyubear:偵探跟店員 Orz 快來好嗎 我都跪下無數次了 07/31 22:24
只能說加油了(拍)
18F:推 x24627785:我要奶油包! 07/31 22:24
0///0
※ 編輯: butterbow 來自: 118.161.88.193 (07/31 22:29)
19F:推 snow9663:都有 所以給推(′‧ω‧‵) 07/31 22:50
20F:推 joy3252355:嗚嗚剛剛在逛希洽沒搶到奶油包包包 07/31 22:52
21F:→ Professor:奶萌包斗M 07/31 23:15
22F:噓 hsien3466:奶油包姊姊把運氣借我!!! 07/31 23:16
23F:→ SCLPAL:恭喜,人品吸吸. 不過講無心,所以原本目標是@@? 08/01 03:03
24F:推 asc5543:偵探跟店員快點來QQ......不過我比較想要奶油包>////< 08/01 07:05
25F:推 chrisvzxs:恭喜奶油包\(⊙▽⊙)/ 08/02 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