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tterbow (奶油包)
看板Unlight
标题[布劳] 店员大放送
时间Tue Jul 31 22:07:22 2012
店员到底有多好掉啊…… ˊ_>ˋ
连我这个幸运E都抽到了
总计16铜抽,抽到
布朗宁、
路德,还有我老公里斯(已有)
会法老吗?自己是觉得还好啦……因为对他们两个满无感的
果然无心才是王道?还是之前送签名档有积到人品?
以下开放嘘文,不,是拜托大家嘘我(躺平)
--
受男生欢迎真是件辛苦的事 (′‧ω‧`)
http://i.imgur.com/hnu9l.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88.193
1F:嘘 neyuki:有前辈人品吸吸!!!!!!!!!!!!! 07/31 22:08
2F:推 yuyubear:推! 人品吸吸 07/31 22:08
3F:推 kelven1003:你叫我嘘就嘘不就很没面子! 07/31 22:08
就不能满足一下M的愿望吗!
4F:推 Tomotaka:最後一句好奢侈‵A′)c--< >_@) 07/31 22:09
快捏我(乐)
5F:→ rabbit190:不嘘更没面子! 07/31 22:09
6F:→ qumai:XD 我这幸运E也抽到了 07/31 22:09
真的吼,强烈怀疑机率有调高
7F:推 skbb2553:我不敢嘘人....我昨天大概在这时候抽到里斯.... 07/31 22:10
8F:→ skbb2553:虽然没抽到想要的角色就是了(叹) 07/31 22:10
里斯不好吗!决斗!
9F:嘘 RiceJr:恭喜,人品吸吸! 07/31 22:11
10F:→ imz0723:天啊 我已经快忍不住想去买来抽了Q_Q 07/31 22:11
http://i.imgur.com/RvhAe.png
11F:→ skbb2553:比起里斯....我更想要机娘阿(遥望...... 07/31 22:12
机娘我也没有 ( ′_>`)
12F:→ Canta:_(:3」∠)_ 07/31 22:13
萌萌砍他(抱)
13F:嘘 LionFans:满足你的愿望~~ (使力踩) 07/31 22:14
啊~嘶~
14F:→ gkamse:侦探阿...侦探快来我家吧... 07/31 22:15
15F:嘘 lovekangin:我想要侦探啊!!!!!!! 07/31 22:17
原来侦探这麽受欢迎
16F:→ skbb2553:尤其是抽到里斯之後中阿修罗................. 07/31 22:22
小套房 \(^▽^)/
17F:推 yuyubear:侦探跟店员 Orz 快来好吗 我都跪下无数次了 07/31 22:24
只能说加油了(拍)
18F:推 x24627785:我要奶油包! 07/31 22:24
0///0
※ 编辑: butterbow 来自: 118.161.88.193 (07/31 22:29)
19F:推 snow9663:都有 所以给推(′‧ω‧‵) 07/31 22:50
20F:推 joy3252355:呜呜刚刚在逛希洽没抢到奶油包包包 07/31 22:52
21F:→ Professor:奶萌包斗M 07/31 23:15
22F:嘘 hsien3466:奶油包姊姊把运气借我!!! 07/31 23:16
23F:→ SCLPAL:恭喜,人品吸吸. 不过讲无心,所以原本目标是@@? 08/01 03:03
24F:推 asc5543:侦探跟店员快点来QQ......不过我比较想要奶油包>////< 08/01 07:05
25F:推 chrisvzxs:恭喜奶油包\(⊙▽⊙)/ 08/02 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