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e27827272 (嵐空)
看板Unlight
標題[情報] 日版新角-リュカ
時間Tue Jul 31 14:24:25 2012
リュカ
http://unlight-jp.tumblr.com/post/28396016301/warload
好(老的)大叔!
根本就是薩提斯(咦
必殺技(暫)
・鉄石の構え/防禦/近中/盾3+ 特2+
DEF+3(or4),自己以外隊伍中血量最低的成員回3滴血
・八葉/移動/全距離/特3+
以全隊最大HP的總合數值做為根據來給予自己不同的異常狀態
目前情報來看HP總合夠大能上ATK+、DEF+或再生等等,但數值不會很高
・夢幻/攻撃/近・中距離/劍5+ 槍5+(L5招)
ATK+全隊最大HP總合的數值,並且隊伍中HP最低的成員HP會歸0
單打時真的會變成自爆技(囧
看來是對其他成員依賴性很高的一隻角色
小雪多妮表示:
本人感想:
http://i.imgur.com/aQ1kN.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1.10
1F:推 jujustine83:NOOOOOOOOOOOOOOOOOOOO我不要大叔!!!!!! 07/31 14:25
2F:推 lovekangin:PASS 我只能接受像阿奇這樣的大叔 07/31 14:25
3F:推 sarie:哇噢wwwww 人設還不錯啦XD 不過短時間不會花錢抽就是了w 07/31 14:26
4F:推 Raffaell:這明明就是老頭>"< 07/31 14:26
5F:推 gy24cfj5:這不算大叔吧...這是老頭了 07/31 14:26
6F:推 loveless520:老頭太重口味了Q口Q 07/31 14:27
7F:推 Professor:這明明就老頭~ 07/31 14:27
8F:推 ShirouKamui:省錢+1~ 07/31 14:28
9F:推 gy24cfj5:這老頭會殺隊友 07/31 14:28
10F:推 boluobread: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打開網頁整個被震撼到... 07/31 14:28
11F:推 rabbit190:喔喔喔,有心動到(?) 07/31 14:28
12F:推 yamato123:這根本阿公了吧 07/31 14:29
13F:推 skylight118:夢幻在1vs1根本被廢掉XDD 07/31 14:29
14F:→ gy24cfj5:這老頭 我不行... 07/31 14:29
15F:推 asd065:PASS~ 07/31 14:29
16F:→ skylight118:要讓最後一招發揮最大戰力幾乎綁定不死雙蘿了XDD 07/31 14:29
17F:推 samcool:不~~~ 我想要女僕或巫女QQ 07/31 14:30
18F:→ rabbit190:綁不死雙子根本神威wwwwwww 07/31 14:30
19F:→ dxassin:滿帥的阿! 07/31 14:31
20F:→ rabbit190:Warload 好囂張(?) 帝國組的? 07/31 14:31
21F:推 YK56:等9月 07/31 14:32
22F:推 dahlia:想要女巫!想要正太!! 07/31 14:32
23F:→ willkill:最後一招配不死蘿不是死自己就是死雪莉吧XD 07/31 14:33
24F:推 dxassin:跪求技能翻譯~ 我只看得懂五十音Orz 07/31 14:33
25F:→ willkill:不是帝國 看也不像吧 是阿修羅的上司 07/31 14:33
26F:推 windsea39:是爺爺耶//////////////////////////// 07/31 14:34
27F:推 ggway2800:第一個老頭腳色,抽獎卷繼續保留XD 07/31 14:34
28F:推 cenhz:薩提斯(揍) 07/31 14:35
29F:推 rabbit190:沉默小鎮組的wwwwwwww 07/31 14:36
30F:推 RinKokonoe:老劍豪的時代 07/31 14:36
31F:推 ggway2800:沉默小鎮的角色快湊齊了XDDDDDDD 07/31 14:36
32F:推 daimiku:老練的(ry 07/31 14:36
33F:→ rabbit190: 棒棒 07/31 14:36
※ 編輯: lee27827272 來自: 140.113.121.10 (07/31 14:38)
34F:→ dxassin:這傢伙搭沃肯不就無限換血了嗎 你補我補你補我補你 07/31 14:37
35F:推 cloudnico:新角是老頭也不錯,可以得到安寧。 07/31 14:38
36F:推 joy3252355:問一下 這單打怎麼玩 ?????????????????????? 07/31 14:38
37F:推 yuyubear:省下來了 有緣再相見了 爺爺 07/31 14:38
38F:推 ken0927ken:薩提斯 大中天 魯凱 還缺一個鑰匙生產器 07/31 14:38
39F:→ asazen:直接殺死隊友連沃肯也束手無策吧XDDD 07/31 14:40
40F:→ ken0927ken:我想問 如果隊伍全部都剩1血 會補9滴嗎XD 07/31 14:40
41F:推 osuki:沒有隊員表示: 07/31 14:40
42F:推 asazen:如果他第一招可以救活HP歸0的隊友 那就滿猛的@@ 07/31 14:42
※ 編輯: lee27827272 來自: 140.113.121.10 (07/31 14:44)
43F:推 cloudnico:鑰匙生產器的話不就是帕茉(ry 07/31 14:43
44F:推 LaStFrIEND09:薩提斯XDDDDDDDDDDDDDDDDDD 07/31 14:43
45F:推 osuki:老練的XDDDDDDDDDDDDDDDDDD 07/31 14:43
46F:推 nancy25633:(艸)……要跳坑了 (大叔 爺爺控w 07/31 14:43
47F:推 shizao:一瞬間想到魂魄妖忌...還蠻棒的XD 07/31 14:43
48F:推 sunmonth:對啊 鑰匙產生器就帕茉啊XDDD 07/31 14:45
49F:推 ggway2800:可以救死掉的那可以玩老馬無限自爆嗎 07/31 14:45
50F:→ asazen:UL到現在都還沒有死者甦醒的方法 還滿期待的@@ 07/31 14:47
51F:推 sunmonth:話說回來 他的英文叫Luka 不就某粉(ry 07/31 14:48
52F:推 rabbit190:死者甦醒是打到打幾回合wwwwwwwwww 07/31 14:48
53F:推 asazen:巡音沒這麼老阿! 07/31 14:54
54F:推 IzayoiSakuya:魂魄妖忌 原來你在這 07/31 14:54
55F:推 hemisofia:這隻會變成UL史上最少人抽的角色嘛... 07/31 14:55
※ 編輯: lee27827272 來自: 140.113.121.10 (07/31 14:56)
56F:推 ggway2800:放暗房你要抽其他角多少會出來跟你打招呼 07/31 14:56
57F:推 asc5543:這隻好好玩XD 07/31 14:56
58F:推 asazen:爺爺R卡改正太模樣就有得賣了XD 07/31 14:56
59F:→ ggway2800:應該擁有人數會比那個哇靠我賣180FBC的多一些 07/31 14:56
60F:推 crimson0135:都是日系風格為啥不出巫女服腳色,崩潰Q皿Q 07/31 14:57
61F:推 key0077:我想到大帝國的那個老頭 07/31 14:57
62F:推 andrew85099:[問卦]有沒有爺爺什麼時候會被暗房拔除的八卦? 07/31 14:57
63F:推 ken0927ken:不行 帕茉旁邊有神獸啊 07/31 14:57
64F:→ asazen:單打會自爆喔= = 爺爺 你... 07/31 14:57
65F:→ ken0927ken: 鑰匙生產器只有鑰匙才對 07/31 14:58
66F:推 lio220rap:鑰匙生產器是什麼意思@@? 07/31 14:58
67F:推 IzayoiSakuya:沉默小鎮 07/31 14:58
68F:→ key0077: 有人叫我嗎 07/31 14:58
69F:→ lio220rap:喔喔~ 07/31 14:59
70F:推 xlissvia:怎麼最近都出男的QQ 07/31 15:01
71F:推 AozukiIraof:沉默小鎮組www 只差暗女巫了XDDD 07/31 15:05
72F:推 suginamiki:爺爺.!!! 我要抽爺爺XD 07/31 15:06
73F:推 chshsnail:哪裡大叔了 這根本就是老頭了阿!!! 07/31 15:08
74F:推 napkin:剛才都沒發現官方拼錯了XD 是Warlord才對 07/31 15:10
75F:推 sklY:靠看到薩提斯瘋狂大笑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31 15:11
76F:推 hibare:小紫好興奮喔XD 07/31 15:16
77F:推 yclamp:老爺爺很棒呀,不要整天只想吃萌嘛~ 07/31 15:17
78F:推 phans:感覺是個很煩的團體角色XD,第三招是把體力低下的成員 07/31 15:21
79F:→ phans:拿來當"長老"用嗎XDDD 07/31 15:22
80F:推 lio220rap:利恩又要被犧牲打啦囧 07/31 15:23
81F:推 ggway2800:那是第四招,有一招還沒出現,不曉得會不會是關鍵 07/31 15:24
82F:推 SunsetC:哈哈我pass啦o(^▽^)o 07/31 15:30
83F:推 hank81177:第四招也太爛 殺死自己隊友幹麻.... 07/31 15:34
84F:推 napkin:這個嘛 想要高攻總是得付出點代價的 07/31 15:35
85F:→ napkin:總之先看裝武怎樣再說(咦 07/31 15:35
86F:→ hank81177:好歹留1滴還可以用第一招救回來 07/31 15:38
87F:推 ms16140864:在已死一個隊友的情況下用第四招不知會如何 07/31 15:38
88F:推 kevin781228:當成只能用兩次的大絕招看待? 07/31 15:39
※ 編輯: lee27827272 來自: 140.113.121.10 (07/31 15:46)
89F:推 asd065:眼鏡R4+雪莉R4 有29滴血XD 07/31 15:46
90F:→ asazen:有M怪血很多嗎 不知道可不可以 07/31 15:47
91F:推 napkin:血很多的M嗎 聖櫃 飛龍 07/31 15:49
92F:推 asd065:聖櫃 16 wwww 07/31 15:50
93F:推 yclamp:可惜不能帶M10呀,雖然帶了的話八成魯卡攻就當場自爆了吧 07/31 15:50
94F:推 tinghsi:這人設 我喜歡 老頭控XDD 07/31 15:52
95F:→ hank81177:當1vs1沙包很實用 一下就自爆了 07/31 15:53
96F:推 ckzp:太好了 為了抽店長噴了不少 我的荷包有喘息的空間了 07/31 16:00
97F:推 hayamakurata:1vs1 槍5劍5也不是那麼好湊阿... 07/31 16:19
98F:推 Aggro:眼鏡:巫齁 好隊友 07/31 16:57
99F:推 neyuki:薩堤斯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7/31 16:58
100F:推 MikageRinu:錢包君你要撐住!撐住啊錢包君!(抖) 07/31 17:22
101F:推 c19918043:根本阿伯= = 07/31 17:35
102F:推 AozukiIraof:還好沒有為了店長繼續丟錢下去...等撤到阿修羅再來抽 07/31 17:48
103F:推 brycejack:何時會有暗女巫XDD 07/31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