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e27827272 (岚空)
看板Unlight
标题[情报] 日版新角-リュカ
时间Tue Jul 31 14:24:25 2012
リュカ
http://unlight-jp.tumblr.com/post/28396016301/warload
好(老的)大叔!
根本就是萨提斯(咦
必杀技(暂)
・鉄石の构え/防御/近中/盾3+ 特2+
DEF+3(or4),自己以外队伍中血量最低的成员回3滴血
・八叶/移动/全距离/特3+
以全队最大HP的总合数值做为根据来给予自己不同的异常状态
目前情报来看HP总合够大能上ATK+、DEF+或再生等等,但数值不会很高
・梦幻/攻撃/近・中距离/剑5+ 枪5+(L5招)
ATK+全队最大HP总合的数值,并且队伍中HP最低的成员HP会归0
单打时真的会变成自爆技(囧
看来是对其他成员依赖性很高的一只角色
小雪多妮表示:
本人感想:
http://i.imgur.com/aQ1kN.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21.10
1F:推 jujustine83:NOOOOOOOOOOOOOOOOOOOO我不要大叔!!!!!! 07/31 14:25
2F:推 lovekangin:PASS 我只能接受像阿奇这样的大叔 07/31 14:25
3F:推 sarie:哇噢wwwww 人设还不错啦XD 不过短时间不会花钱抽就是了w 07/31 14:26
4F:推 Raffaell:这明明就是老头>"< 07/31 14:26
5F:推 gy24cfj5:这不算大叔吧...这是老头了 07/31 14:26
6F:推 loveless520:老头太重口味了Q口Q 07/31 14:27
7F:推 Professor:这明明就老头~ 07/31 14:27
8F:推 ShirouKamui:省钱+1~ 07/31 14:28
9F:推 gy24cfj5:这老头会杀队友 07/31 14:28
10F:推 boluobread: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打开网页整个被震撼到... 07/31 14:28
11F:推 rabbit190:喔喔喔,有心动到(?) 07/31 14:28
12F:推 yamato123:这根本阿公了吧 07/31 14:29
13F:推 skylight118:梦幻在1vs1根本被废掉XDD 07/31 14:29
14F:→ gy24cfj5:这老头 我不行... 07/31 14:29
15F:推 asd065:PASS~ 07/31 14:29
16F:→ skylight118:要让最後一招发挥最大战力几乎绑定不死双萝了XDD 07/31 14:29
17F:推 samcool:不~~~ 我想要女仆或巫女QQ 07/31 14:30
18F:→ rabbit190:绑不死双子根本神威wwwwwww 07/31 14:30
19F:→ dxassin:满帅的阿! 07/31 14:31
20F:→ rabbit190:Warload 好嚣张(?) 帝国组的? 07/31 14:31
21F:推 YK56:等9月 07/31 14:32
22F:推 dahlia:想要女巫!想要正太!! 07/31 14:32
23F:→ willkill:最後一招配不死萝不是死自己就是死雪莉吧XD 07/31 14:33
24F:推 dxassin:跪求技能翻译~ 我只看得懂五十音Orz 07/31 14:33
25F:→ willkill:不是帝国 看也不像吧 是阿修罗的上司 07/31 14:33
26F:推 windsea39:是爷爷耶//////////////////////////// 07/31 14:34
27F:推 ggway2800:第一个老头脚色,抽奖卷继续保留XD 07/31 14:34
28F:推 cenhz:萨提斯(揍) 07/31 14:35
29F:推 rabbit190:沉默小镇组的wwwwwwww 07/31 14:36
30F:推 RinKokonoe:老剑豪的时代 07/31 14:36
31F:推 ggway2800:沉默小镇的角色快凑齐了XDDDDDDD 07/31 14:36
32F:推 daimiku:老练的(ry 07/31 14:36
33F:→ rabbit190: 棒棒 07/31 14:36
※ 编辑: lee27827272 来自: 140.113.121.10 (07/31 14:38)
34F:→ dxassin:这家伙搭沃肯不就无限换血了吗 你补我补你补我补你 07/31 14:37
35F:推 cloudnico:新角是老头也不错,可以得到安宁。 07/31 14:38
36F:推 joy3252355:问一下 这单打怎麽玩 ?????????????????????? 07/31 14:38
37F:推 yuyubear:省下来了 有缘再相见了 爷爷 07/31 14:38
38F:推 ken0927ken:萨提斯 大中天 鲁凯 还缺一个钥匙生产器 07/31 14:38
39F:→ asazen:直接杀死队友连沃肯也束手无策吧XDDD 07/31 14:40
40F:→ ken0927ken:我想问 如果队伍全部都剩1血 会补9滴吗XD 07/31 14:40
41F:推 osuki:没有队员表示: 07/31 14:40
42F:推 asazen:如果他第一招可以救活HP归0的队友 那就满猛的@@ 07/31 14:42
※ 编辑: lee27827272 来自: 140.113.121.10 (07/31 14:44)
43F:推 cloudnico:钥匙生产器的话不就是帕茉(ry 07/31 14:43
44F:推 LaStFrIEND09:萨提斯XDDDDDDDDDDDDDDDDDD 07/31 14:43
45F:推 osuki:老练的XDDDDDDDDDDDDDDDDDD 07/31 14:43
46F:推 nancy25633:(艹)……要跳坑了 (大叔 爷爷控w 07/31 14:43
47F:推 shizao:一瞬间想到魂魄妖忌...还蛮棒的XD 07/31 14:43
48F:推 sunmonth:对啊 钥匙产生器就帕茉啊XDDD 07/31 14:45
49F:推 ggway2800:可以救死掉的那可以玩老马无限自爆吗 07/31 14:45
50F:→ asazen:UL到现在都还没有死者苏醒的方法 还满期待的@@ 07/31 14:47
51F:推 sunmonth:话说回来 他的英文叫Luka 不就某粉(ry 07/31 14:48
52F:推 rabbit190:死者苏醒是打到打几回合wwwwwwwwww 07/31 14:48
53F:推 asazen:巡音没这麽老阿! 07/31 14:54
54F:推 IzayoiSakuya:魂魄妖忌 原来你在这 07/31 14:54
55F:推 hemisofia:这只会变成UL史上最少人抽的角色嘛... 07/31 14:55
※ 编辑: lee27827272 来自: 140.113.121.10 (07/31 14:56)
56F:推 ggway2800:放暗房你要抽其他角多少会出来跟你打招呼 07/31 14:56
57F:推 asc5543:这只好好玩XD 07/31 14:56
58F:推 asazen:爷爷R卡改正太模样就有得卖了XD 07/31 14:56
59F:→ ggway2800:应该拥有人数会比那个哇靠我卖180FBC的多一些 07/31 14:56
60F:推 crimson0135:都是日系风格为啥不出巫女服脚色,崩溃Q皿Q 07/31 14:57
61F:推 key0077:我想到大帝国的那个老头 07/31 14:57
62F:推 andrew85099:[问卦]有没有爷爷什麽时候会被暗房拔除的八卦? 07/31 14:57
63F:推 ken0927ken:不行 帕茉旁边有神兽啊 07/31 14:57
64F:→ asazen:单打会自爆喔= = 爷爷 你... 07/31 14:57
65F:→ ken0927ken: 钥匙生产器只有钥匙才对 07/31 14:58
66F:推 lio220rap:钥匙生产器是什麽意思@@? 07/31 14:58
67F:推 IzayoiSakuya:沉默小镇 07/31 14:58
68F:→ key0077: 有人叫我吗 07/31 14:58
69F:→ lio220rap:喔喔~ 07/31 14:59
70F:推 xlissvia:怎麽最近都出男的QQ 07/31 15:01
71F:推 AozukiIraof:沉默小镇组www 只差暗女巫了XDDD 07/31 15:05
72F:推 suginamiki:爷爷.!!! 我要抽爷爷XD 07/31 15:06
73F:推 chshsnail:哪里大叔了 这根本就是老头了阿!!! 07/31 15:08
74F:推 napkin:刚才都没发现官方拼错了XD 是Warlord才对 07/31 15:10
75F:推 sklY:靠看到萨提斯疯狂大笑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31 15:11
76F:推 hibare:小紫好兴奋喔XD 07/31 15:16
77F:推 yclamp:老爷爷很棒呀,不要整天只想吃萌嘛~ 07/31 15:17
78F:推 phans:感觉是个很烦的团体角色XD,第三招是把体力低下的成员 07/31 15:21
79F:→ phans:拿来当"长老"用吗XDDD 07/31 15:22
80F:推 lio220rap:利恩又要被牺牲打啦囧 07/31 15:23
81F:推 ggway2800:那是第四招,有一招还没出现,不晓得会不会是关键 07/31 15:24
82F:推 SunsetC:哈哈我pass啦o(^▽^)o 07/31 15:30
83F:推 hank81177:第四招也太烂 杀死自己队友干麻.... 07/31 15:34
84F:推 napkin:这个嘛 想要高攻总是得付出点代价的 07/31 15:35
85F:→ napkin:总之先看装武怎样再说(咦 07/31 15:35
86F:→ hank81177:好歹留1滴还可以用第一招救回来 07/31 15:38
87F:推 ms16140864:在已死一个队友的情况下用第四招不知会如何 07/31 15:38
88F:推 kevin781228:当成只能用两次的大绝招看待? 07/31 15:39
※ 编辑: lee27827272 来自: 140.113.121.10 (07/31 15:46)
89F:推 asd065:眼镜R4+雪莉R4 有29滴血XD 07/31 15:46
90F:→ asazen:有M怪血很多吗 不知道可不可以 07/31 15:47
91F:推 napkin:血很多的M吗 圣柜 飞龙 07/31 15:49
92F:推 asd065:圣柜 16 wwww 07/31 15:50
93F:推 yclamp:可惜不能带M10呀,虽然带了的话八成鲁卡攻就当场自爆了吧 07/31 15:50
94F:推 tinghsi:这人设 我喜欢 老头控XDD 07/31 15:52
95F:→ hank81177:当1vs1沙包很实用 一下就自爆了 07/31 15:53
96F:推 ckzp:太好了 为了抽店长喷了不少 我的荷包有喘息的空间了 07/31 16:00
97F:推 hayamakurata:1vs1 枪5剑5也不是那麽好凑阿... 07/31 16:19
98F:推 Aggro:眼镜:巫齁 好队友 07/31 16:57
99F:推 neyuki:萨堤斯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7/31 16:58
100F:推 MikageRinu:钱包君你要撑住!撑住啊钱包君!(抖) 07/31 17:22
101F:推 c19918043:根本阿伯= = 07/31 17:35
102F:推 AozukiIraof:还好没有为了店长继续丢钱下去...等撤到阿修罗再来抽 07/31 17:48
103F:推 brycejack:何时会有暗女巫XDD 07/31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