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bear (airbear)
看板Unlight
標題Re: [問題] 如何對付路德
時間Mon Jul 30 23:59:53 2012
強烈希望路德紫羅蘭狀態加上
狂戰士
再生
聖痕
攻擊力+5
防禦力+5
混沌
明明招式寫上兩個異常狀態,只給nerf這一定很奇怪啊
無1無1無1隨便上兩個強大nerf技 被上狀態的角色就成為廢人了
你沒弦不要給我會上咒縛啦,我家的薩爾都要失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31.87
1F:推 s80310gg:之後會改吧 我猜三個月後XD 07/31 00:01
2F:推 napkin:某意義上我很希望能上狂戰士,這樣打沙包比較方便 07/31 00:02
3F:推 jamproject:還給對方buff就... 07/31 00:02
4F:→ airbear:隨機開到狂戰士超級困難吧... 07/31 00:02
5F:→ hemisofia:本來限定角強一點也不為過 梅倫當初也很imba 07/31 00:03
6F:→ hemisofia:但是這店長太好抽了 現在真是大店長時代XD 07/31 00:03
7F:→ napkin:不過會上buff的話打BOSS就麻煩惹_(:3 」∠)_ 07/31 00:03
8F:推 napkin:話說回來為什麼會上的nerf沒有mov-1_(:3 」∠)_ 07/31 00:08
9F:推 sarie:帶路德去打BOSS很愉快的說 _(:3 」∠)_ 07/31 00:12
10F:推 dxassin:是debuff,不是nerf 07/31 00:14
11F:推 yclamp:先問問羅索明明說是隨機異常狀態怎麼都只有BUFF吧? 07/31 00:14
12F:→ suginamiki:真的耶...羅索都是BUFF耶.. 07/31 00:15
13F:推 hemisofia:香菇:丟出這張移3 這回我先攻 對手死定了 07/31 00:16
14F:→ hemisofia:槓!!我麻痺了!!! 07/31 00:16
15F:推 yclamp:樓上有笑點XD 07/31 00:16
16F:→ airbear:麻痺不影響當回合移動. 07/31 00:16
17F:推 suginamiki:我一直以為中毒比較適合他XD 07/31 00:21
18F:→ hank81177:主要是卡片無限制太imba 好歹限制移動=0 之類的 07/31 00:25
19F:推 AozukiIraof:卡片種類限制+1 梅倫洗牌也要3色牌才能發動... 07/31 00:43
20F:→ dxassin:而且梅倫還要想辦法站到中距 不靠隊友支援滿難的 07/31 00:47
21F:推 YomiIsayama:如果是 無1*4~5 可能OK? 07/31 01:26
22F:推 jkoh:店長不準上咒縳啦!! 那明明就薩爾的招牌 Q_Q_ 07/31 01:59
23F:推 napkin:同意樓上。到底要怎樣的香氣才會產生咒縛的效果。 07/31 02:01
24F:推 hemisofia:啊就傳說中的含笑半步顛啊XD 07/31 02:04
25F:推 Antzzz:也覺得店長會咒縛有點怪,但是拿掉咒縛 封技的機率就變高了 07/31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