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bear (airbear)
看板Unlight
标题Re: [问题] 如何对付路德
时间Mon Jul 30 23:59:53 2012
强烈希望路德紫罗兰状态加上
狂战士
再生
圣痕
攻击力+5
防御力+5
混沌
明明招式写上两个异常状态,只给nerf这一定很奇怪啊
无1无1无1随便上两个强大nerf技 被上状态的角色就成为废人了
你没弦不要给我会上咒缚啦,我家的萨尔都要失业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31.87
1F:推 s80310gg:之後会改吧 我猜三个月後XD 07/31 00:01
2F:推 napkin:某意义上我很希望能上狂战士,这样打沙包比较方便 07/31 00:02
3F:推 jamproject:还给对方buff就... 07/31 00:02
4F:→ airbear:随机开到狂战士超级困难吧... 07/31 00:02
5F:→ hemisofia:本来限定角强一点也不为过 梅伦当初也很imba 07/31 00:03
6F:→ hemisofia:但是这店长太好抽了 现在真是大店长时代XD 07/31 00:03
7F:→ napkin:不过会上buff的话打BOSS就麻烦惹_(:3 」∠)_ 07/31 00:03
8F:推 napkin:话说回来为什麽会上的nerf没有mov-1_(:3 」∠)_ 07/31 00:08
9F:推 sarie:带路德去打BOSS很愉快的说 _(:3 」∠)_ 07/31 00:12
10F:推 dxassin:是debuff,不是nerf 07/31 00:14
11F:推 yclamp:先问问罗索明明说是随机异常状态怎麽都只有BUFF吧? 07/31 00:14
12F:→ suginamiki:真的耶...罗索都是BUFF耶.. 07/31 00:15
13F:推 hemisofia:香菇:丢出这张移3 这回我先攻 对手死定了 07/31 00:16
14F:→ hemisofia:杠!!我麻痹了!!! 07/31 00:16
15F:推 yclamp:楼上有笑点XD 07/31 00:16
16F:→ airbear:麻痹不影响当回合移动. 07/31 00:16
17F:推 suginamiki:我一直以为中毒比较适合他XD 07/31 00:21
18F:→ hank81177:主要是卡片无限制太imba 好歹限制移动=0 之类的 07/31 00:25
19F:推 AozukiIraof:卡片种类限制+1 梅伦洗牌也要3色牌才能发动... 07/31 00:43
20F:→ dxassin:而且梅伦还要想办法站到中距 不靠队友支援满难的 07/31 00:47
21F:推 YomiIsayama:如果是 无1*4~5 可能OK? 07/31 01:26
22F:推 jkoh:店长不准上咒缚啦!! 那明明就萨尔的招牌 Q_Q_ 07/31 01:59
23F:推 napkin:同意楼上。到底要怎样的香气才会产生咒缚的效果。 07/31 02:01
24F:推 hemisofia:啊就传说中的含笑半步颠啊XD 07/31 02:04
25F:推 Antzzz:也觉得店长会咒缚有点怪,但是拿掉咒缚 封技的机率就变高了 07/31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