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ishke (霸可史)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機娘掉下來了
時間Mon Jul 30 23:44:24 2012
想說來把之前的抽獎券拼完免得夜長夢多…
5銅抽是花花艾喵什麼的…連$袋都沒有…
換銀抽:
L3博士/$袋/R1機娘
嘛…
如果大臉博士要來也好啦,我也缺博士
R機娘什麼的我就…不要奢望了…
但是大概會是錢袋吧…快給我魔術師啊布勞!(許錯願
…
機娘就掉下來了…orzz
淅瀝淅瀝嘩啦嘩啦機娘下來啦~~Σ=口="
我手抖啊閃閃!!!(喂
--
所以現在是要繼續還是收手了…(手抖
--
___
ThIs iS BOX
驚 ╱
◢?! __ __ __
█ ╱ ◢ ╱ ◢ ╱ ◢
Σ
〇 〇█ B █ O █ X █
口 "◤ ◤ ◤ ◤ ◇ daishk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7.115
1F:推 harry6044:伯士似乎要收攤了 07/30 23:45
2F:推 weichilin:恭喜! 07/30 23:45
3F:推 Professor:恭喜阿~ 07/30 23:45
4F:推 kopune:人品吸吸 手氣正旺繼續抽啦XD 07/30 23:45
5F:推 lio220rap:恭喜~ 07/30 23:47
6F:推 aoeandy:恭喜(〞︶〝*) 07/30 23:48
7F:→ daishke:老實說我家的機娘超不像課金角的啊!親和的咧…orz 07/30 23:48
8F:推 phans:請借我吸人品XD 我剩下的拿去抽都是荔枝根機蘿了(重複很大 07/30 23:48
9F:→ daishke:我也想要前輩啊…他都不來我家…/A\"" 07/30 23:50
10F:推 happykyoko:人品吸吸 我也要機娘 請跟前輩一起到我家吧!! 07/30 23:50
11F:推 MikageRinu:博士一來就來三張orz 我願意拿其中兩張換前輩O口Q 07/30 23:51
12F:推 FallingS:機娘你為何不來我家!? 07/30 23:52
13F:推 jamproject:恭喜阿!! 人品吸吸 07/30 23:52
14F:→ daishke:剛剛再抽兩銀:衣櫃、$袋(不意外?!XDDD 07/30 23:53
15F:→ daishke:今天銅抽的東西都…QAQ"還是收手好了… 07/30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