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ishke (霸可史)
看板Unlight
标题[布劳] 机娘掉下来了
时间Mon Jul 30 23:44:24 2012
想说来把之前的抽奖券拼完免得夜长梦多…
5铜抽是花花艾喵什麽的…连$袋都没有…
换银抽:
L3博士/$袋/R1机娘
嘛…
如果大脸博士要来也好啦,我也缺博士
R机娘什麽的我就…不要奢望了…
但是大概会是钱袋吧…快给我魔术师啊布劳!(许错愿
…
机娘就掉下来了…orzz
淅沥淅沥哗啦哗啦机娘下来啦~~Σ=口="
我手抖啊闪闪!!!(喂
--
所以现在是要继续还是收手了…(手抖
--
___
ThIs iS BOX
惊 ╱
◢?! __ __ __
█ ╱ ◢ ╱ ◢ ╱ ◢
Σ
〇 〇█ B █ O █ X █
口 "◤ ◤ ◤ ◤ ◇ daishk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17.115
1F:推 harry6044:伯士似乎要收摊了 07/30 23:45
2F:推 weichilin:恭喜! 07/30 23:45
3F:推 Professor:恭喜阿~ 07/30 23:45
4F:推 kopune:人品吸吸 手气正旺继续抽啦XD 07/30 23:45
5F:推 lio220rap:恭喜~ 07/30 23:47
6F:推 aoeandy:恭喜(〞︶〝*) 07/30 23:48
7F:→ daishke:老实说我家的机娘超不像课金角的啊!亲和的咧…orz 07/30 23:48
8F:推 phans:请借我吸人品XD 我剩下的拿去抽都是荔枝根机萝了(重复很大 07/30 23:48
9F:→ daishke:我也想要前辈啊…他都不来我家…/A\"" 07/30 23:50
10F:推 happykyoko:人品吸吸 我也要机娘 请跟前辈一起到我家吧!! 07/30 23:50
11F:推 MikageRinu:博士一来就来三张orz 我愿意拿其中两张换前辈O口Q 07/30 23:51
12F:推 FallingS:机娘你为何不来我家!? 07/30 23:52
13F:推 jamproject:恭喜阿!! 人品吸吸 07/30 23:52
14F:→ daishke:刚刚再抽两银:衣柜、$袋(不意外?!XDDD 07/30 23:53
15F:→ daishke:今天铜抽的东西都…QAQ"还是收手好了… 07/30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