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omasmoney (死要錢MKII)
看板Unlight
標題[情報] 路特與沃肯8月1日維修後暗房拔除
時間Mon Jul 30 22:59:16 2012
https://twitter.com/Unlight_JP# 情報來源
(插入糟糕翻譯晶片)
簡單來說 (日版)8/1後 路特與沃肯 暗房移除 (應該是這樣)
我啃博士 路特 暫時R.I.P (是說有人在乎沃肯嗎?XD)
(難道是為了 Ex天使大陸的準備?)
\ (′∀((☆ミつ< (無理無理)
(台版不知道回不會跟進拔除博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22.242
1F:推 lee27827272:博士掰,我會好好照顧你的兩個女兒的 07/30 23:00
※ 編輯: thomasmoney 來自: 123.204.222.242 (07/30 23:01)
2F:推 ggway2800:3張大臉一起轉已成追憶 07/30 23:01
3F:推 d200190: 博士 會好好照顧 兩個女兒的 07/30 23:02
4F:推 sarie:博士掰掰 07/30 23:05
5F:推 asc5543:博士掰掰(好像沒什麼人感傷XD 07/30 23:06
6F:推 napkin:因為他臉很大(? 07/30 23:06
7F:推 kopune:我有博士了 但還沒拿出來用過 07/30 23:07
8F:推 a0501k:而且不太實用(視情況而定) 07/30 23:07
9F:推 AozukiIraof:日版本來就出一個新角拔一個舊角啊 07/30 23:07
10F:→ AozukiIraof:店長活動結束了當然也要撤掉 07/30 23:07
11F:→ a0501k:所以台灣是下禮拜跟新時才會撤掉博士嗎? 07/30 23:09
12F:推 neyuki:博士你終於走了QQ 我家的暗房神煩阿...好幾次擠掉別人了 07/30 23:09
13F:推 TabrisXVII:沒有博士 比較想要多妮妲 07/30 23:10
14F:→ neyuki:幸好兩隻都有了 07/30 23:10
15F:推 AozukiIraof:台版博士應該還不會撤 台版接下來可能會撤機娘吧 07/30 23:10
16F:→ neyuki:在路德出來之前,博士是壓力城常角 07/30 23:10
17F:→ AozukiIraof:或是荔枝/薩爾某人徹底消失 07/30 23:10
18F:→ neyuki:我可以敗偷台灣官方撤博士不要撤機娘嗎...囧 07/30 23:11
19F:→ neyuki:荔枝消失的話,某方面來說我也從UL畢業了...... 07/30 23:11
20F:推 Tomotaka:沒博士可是一點都不感傷.....XD 07/30 23:13
21F:推 kopune:樓上可以趁撤掉前趕快抽吧 07/30 23:13
22F:→ ful654aaa:咦~路德不是到8/9嗎?OAO 07/30 23:13
23F:推 napkin:是啊 台版是到8/9號沒錯啊 07/30 23:14
24F:→ thomasmoney:fu桑 是日版喔 台版要等活動結束(業績結算)店長才會ry 07/30 23:15
25F:→ thomasmoney:Aozu桑的說法提醒了我 日版獨特的暗房運作 oTL 07/30 23:16
26F:→ thomasmoney:已經更改標題(土下座) 台版不知道會不會跟進拔除博士? 07/30 23:17
※ 編輯: thomasmoney 來自: 123.204.222.242 (07/30 23:18)
27F:→ hemisofia:移?日版機娘有拔掉嗎? 07/30 23:18
28F:推 abc1234586:........我要說好險嗎 07/30 23:25
29F:推 jacksnowman:我要博士啊!!!!!!!!!!!!!!!!!!!台版別拔... 07/30 23:27
30F:推 accjm2440:QQQQQ別拔阿 07/30 23:48
31F:推 lovekangin:博士無感 L3冷凍中 除非你把多妮帶來我再把你放出來XD 07/30 23:57
32F:→ SCLPAL:收集癖來講,還是希望等我有了再下架...不然EX風角至今還沒 07/31 04:55
33F:→ SCLPAL:收齊.... 07/31 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