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omasmoney (死要钱MKII)
看板Unlight
标题[情报] 路特与沃肯8月1日维修後暗房拔除
时间Mon Jul 30 22:59:16 2012
https://twitter.com/Unlight_JP# 情报来源
(插入糟糕翻译晶片)
简单来说 (日版)8/1後 路特与沃肯 暗房移除 (应该是这样)
我啃博士 路特 暂时R.I.P (是说有人在乎沃肯吗?XD)
(难道是为了 Ex天使大陆的准备?)
\ (′∀((☆ミつ< (无理无理)
(台版不知道回不会跟进拔除博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222.242
1F:推 lee27827272:博士掰,我会好好照顾你的两个女儿的 07/30 23:00
※ 编辑: thomasmoney 来自: 123.204.222.242 (07/30 23:01)
2F:推 ggway2800:3张大脸一起转已成追忆 07/30 23:01
3F:推 d200190: 博士 会好好照顾 两个女儿的 07/30 23:02
4F:推 sarie:博士掰掰 07/30 23:05
5F:推 asc5543:博士掰掰(好像没什麽人感伤XD 07/30 23:06
6F:推 napkin:因为他脸很大(? 07/30 23:06
7F:推 kopune:我有博士了 但还没拿出来用过 07/30 23:07
8F:推 a0501k:而且不太实用(视情况而定) 07/30 23:07
9F:推 AozukiIraof:日版本来就出一个新角拔一个旧角啊 07/30 23:07
10F:→ AozukiIraof:店长活动结束了当然也要撤掉 07/30 23:07
11F:→ a0501k:所以台湾是下礼拜跟新时才会撤掉博士吗? 07/30 23:09
12F:推 neyuki:博士你终於走了QQ 我家的暗房神烦阿...好几次挤掉别人了 07/30 23:09
13F:推 TabrisXVII:没有博士 比较想要多妮妲 07/30 23:10
14F:→ neyuki:幸好两只都有了 07/30 23:10
15F:推 AozukiIraof:台版博士应该还不会撤 台版接下来可能会撤机娘吧 07/30 23:10
16F:→ neyuki:在路德出来之前,博士是压力城常角 07/30 23:10
17F:→ AozukiIraof:或是荔枝/萨尔某人彻底消失 07/30 23:10
18F:→ neyuki:我可以败偷台湾官方撤博士不要撤机娘吗...囧 07/30 23:11
19F:→ neyuki:荔枝消失的话,某方面来说我也从UL毕业了...... 07/30 23:11
20F:推 Tomotaka:没博士可是一点都不感伤.....XD 07/30 23:13
21F:推 kopune:楼上可以趁撤掉前赶快抽吧 07/30 23:13
22F:→ ful654aaa:咦~路德不是到8/9吗?OAO 07/30 23:13
23F:推 napkin:是啊 台版是到8/9号没错啊 07/30 23:14
24F:→ thomasmoney:fu桑 是日版喔 台版要等活动结束(业绩结算)店长才会ry 07/30 23:15
25F:→ thomasmoney:Aozu桑的说法提醒了我 日版独特的暗房运作 oTL 07/30 23:16
26F:→ thomasmoney:已经更改标题(土下座) 台版不知道会不会跟进拔除博士? 07/30 23:17
※ 编辑: thomasmoney 来自: 123.204.222.242 (07/30 23:18)
27F:→ hemisofia:移?日版机娘有拔掉吗? 07/30 23:18
28F:推 abc1234586:........我要说好险吗 07/30 23:25
29F:推 jacksnowman:我要博士啊!!!!!!!!!!!!!!!!!!!台版别拔... 07/30 23:27
30F:推 accjm2440:QQQQQ别拔阿 07/30 23:48
31F:推 lovekangin:博士无感 L3冷冻中 除非你把多妮带来我再把你放出来XD 07/30 23:57
32F:→ SCLPAL:收集癖来讲,还是希望等我有了再下架...不然EX风角至今还没 07/31 04:55
33F:→ SCLPAL:收齐.... 07/31 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