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pune (菸叔X短髮妹X蘿莉)
看板Unlight
標題[閒聊] 屍龍是啥鬼阿?和牌組問題
時間Mon Jul 30 22:11:06 2012
剛剛在壓力山碰到一場
我是 雪莉L4 黑肉L4 機娘L4
一開始藉著高火力 秒殺對手兩名 (太太L4和尼西L4)
之後對手屍龍就出來了
(我是新手還沒看過這隻怪物)
不敢大意 派雪莉出來自殺 XD
靠著不死撐過高火力 也讓對方開不死了
雪莉退場
換黑肉上...明明是近距離 手上卻沒半張盾卡
想拉遠放炸彈 但只有移一
黑肉就被高火力幹掉了
只剩機娘 沒有特卡可以放L.A.R
一樣是一回合下場
屍龍......好可怕
--
是說我這牌組玩了幾天
發現我幾乎是靠賭博的高火力
賭贏就贏
但碰上布列...傷隨光逝 雪莉再噴多少血都是2..
碰上太太 被搶先攻 要防月光就得丟特卡
總覺得我缺了直傷角 我有的就是尼西 阿奇 里斯
(我怨念的太太還沒入手)
有什麼配牌上的建議嗎? 我是不太想用布列和尼西 (對偽娘沒興趣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51.118
1F:推 x24627785:阿奇阿.. 07/30 22:11
2F:推 TabrisXVII:阿奇也是R後才威 布列L卡戰神 07/30 22:28
3F:→ itmystyle:有狀態角那就>>>> 07/30 22:28
4F:推 rabbit190:直傷角很珍貴,用用看艾喵(?)。 雙伸直傷 07/30 22:39
5F:推 hank81177:阿奇R3之後鬼神 07/30 22:39
6F:推 befaithful:我曾經用布列結果對方雪莉丟了12個特把我秒了 07/30 22:40
7F:→ rabbit190:主動直傷的話好像只有伯恩、太太、妮希、阿奇、黑妖? 07/30 22:40
8F:→ befaithful:根本不怕我傷隨,還想說騙騙他的 07/30 22:40
9F:→ kopune:我用雪莉也是玩神風特攻隊 但總是碰到傷隨光逝...... 07/30 22:42
10F:推 neyuki:里斯R1 超好用 沒人敢跟你站近距 (雖然我沒前輩QQ 07/30 22:55
11F:推 jade7601:帶聖水去解自壞 異質開開關關很讓人惱羞的 07/30 22:58
12F:→ jade7601:還有里斯可以帶 煉獄1/2的直傷有機會讓對方開不成不死 07/30 22:59
13F:→ kopune:那我慢慢練里斯好了 目前L2XDDD 07/30 23:02
14F:→ kopune:里斯近距離的 那要換下黑肉 07/30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