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pune (菸叔X短发妹X萝莉)
看板Unlight
标题[闲聊] 屍龙是啥鬼阿?和牌组问题
时间Mon Jul 30 22:11:06 2012
刚刚在压力山碰到一场
我是 雪莉L4 黑肉L4 机娘L4
一开始藉着高火力 秒杀对手两名 (太太L4和尼西L4)
之後对手屍龙就出来了
(我是新手还没看过这只怪物)
不敢大意 派雪莉出来自杀 XD
靠着不死撑过高火力 也让对方开不死了
雪莉退场
换黑肉上...明明是近距离 手上却没半张盾卡
想拉远放炸弹 但只有移一
黑肉就被高火力干掉了
只剩机娘 没有特卡可以放L.A.R
一样是一回合下场
屍龙......好可怕
--
是说我这牌组玩了几天
发现我几乎是靠赌博的高火力
赌赢就赢
但碰上布列...伤随光逝 雪莉再喷多少血都是2..
碰上太太 被抢先攻 要防月光就得丢特卡
总觉得我缺了直伤角 我有的就是尼西 阿奇 里斯
(我怨念的太太还没入手)
有什麽配牌上的建议吗? 我是不太想用布列和尼西 (对伪娘没兴趣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251.118
1F:推 x24627785:阿奇阿.. 07/30 22:11
2F:推 TabrisXVII:阿奇也是R後才威 布列L卡战神 07/30 22:28
3F:→ itmystyle:有状态角那就>>>> 07/30 22:28
4F:推 rabbit190:直伤角很珍贵,用用看艾喵(?)。 双伸直伤 07/30 22:39
5F:推 hank81177:阿奇R3之後鬼神 07/30 22:39
6F:推 befaithful:我曾经用布列结果对方雪莉丢了12个特把我秒了 07/30 22:40
7F:→ rabbit190:主动直伤的话好像只有伯恩、太太、妮希、阿奇、黑妖? 07/30 22:40
8F:→ befaithful:根本不怕我伤随,还想说骗骗他的 07/30 22:40
9F:→ kopune:我用雪莉也是玩神风特攻队 但总是碰到伤随光逝...... 07/30 22:42
10F:推 neyuki:里斯R1 超好用 没人敢跟你站近距 (虽然我没前辈QQ 07/30 22:55
11F:推 jade7601:带圣水去解自坏 异质开开关关很让人恼羞的 07/30 22:58
12F:→ jade7601:还有里斯可以带 炼狱1/2的直伤有机会让对方开不成不死 07/30 22:59
13F:→ kopune:那我慢慢练里斯好了 目前L2XDDD 07/30 23:02
14F:→ kopune:里斯近距离的 那要换下黑肉 07/30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