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my370735 (nhsh20th)
看板Unlight
標題[閒聊] 運氣差到一個境界,骰子會拋棄你的!!
時間Mon Jul 30 18:29:48 2012
小弟剛剛打任務
用羅索!!
目標是可愛的蝙蝠~
超量負荷+時空段分刀!!足足30點攻擊!!
結果......我居然 1 顆都 沒中 !!!!!!!!!!
會不會太扯啦!!
分享一下悽慘的經歷
運氣差到這種地步.....
不知道版友們有沒有類似的痛苦經驗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65.248
1F:推 asd972748:拍拍QQ 07/30 18:33
2F:推 accjm2440:拍拍 壞運用光好運就會來了!! 07/30 18:33
3F:推 jamproject:剛剛R3利恩EX毒牙打蝙蝠5回合都沒事... 07/30 18:34
4F:→ suginamiki:王子開血恩防不住(空骰) 被爆11滴 人品劍 07/30 18:34
5F:推 asc5543:拍拍 07/30 18:34
6F:推 jusaud:你不知道蝙蝠裡藏著蝙蝠王嗎 07/30 18:38
7F:推 brycejack:我好像有過2X骰0.. 07/30 18:41
8F:推 takatura:這不是羅索的常態嗎(心酸 07/30 18:51
9F:→ MikageRinu:請包容技官偶爾的彆扭( 艸) 07/30 18:54
10F:→ MikageRinu:還有,是「分斷刀」啦wwwww 07/30 18:55
11F:推 jujustine83:艾伯李斯特表示: 07/30 19:00
12F:推 npc776:某個開ex茨林被蝙蝠Critical的艾柏控表示: 07/30 19:06
13F:推 airbear:只有艾柏丘斯特 沒有不可能 07/30 19:44
14F:推 jfurseteidce:別忘了 還有丸子的蝙蝠一回殺傳說 07/30 20:17
15F:推 asazen:打裸防瑪格連開7回合融魂 07/31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