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my370735 (nhsh20th)
看板Unlight
标题[闲聊] 运气差到一个境界,骰子会抛弃你的!!
时间Mon Jul 30 18:29:48 2012
小弟刚刚打任务
用罗索!!
目标是可爱的蝙蝠~
超量负荷+时空段分刀!!足足30点攻击!!
结果......我居然 1 颗都 没中 !!!!!!!!!!
会不会太扯啦!!
分享一下凄惨的经历
运气差到这种地步.....
不知道版友们有没有类似的痛苦经验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165.248
1F:推 asd972748:拍拍QQ 07/30 18:33
2F:推 accjm2440:拍拍 坏运用光好运就会来了!! 07/30 18:33
3F:推 jamproject:刚刚R3利恩EX毒牙打蝙蝠5回合都没事... 07/30 18:34
4F:→ suginamiki:王子开血恩防不住(空骰) 被爆11滴 人品剑 07/30 18:34
5F:推 asc5543:拍拍 07/30 18:34
6F:推 jusaud:你不知道蝙蝠里藏着蝙蝠王吗 07/30 18:38
7F:推 brycejack:我好像有过2X骰0.. 07/30 18:41
8F:推 takatura:这不是罗索的常态吗(心酸 07/30 18:51
9F:→ MikageRinu:请包容技官偶尔的别扭( 艹) 07/30 18:54
10F:→ MikageRinu:还有,是「分断刀」啦wwwww 07/30 18:55
11F:推 jujustine83:艾伯李斯特表示: 07/30 19:00
12F:推 npc776:某个开ex茨林被蝙蝠Critical的艾柏控表示: 07/30 19:06
13F:推 airbear:只有艾柏丘斯特 没有不可能 07/30 19:44
14F:推 jfurseteidce:别忘了 还有丸子的蝙蝠一回杀传说 07/30 20:17
15F:推 asazen:打裸防玛格连开7回合融魂 07/31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