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athclub (亞斯曼德爾)
看板Unlight
標題[閒聊] 這到底是什麼巫術
時間Mon Jul 30 16:58:14 2012
抱歉 沒有圖片
我想很久沒打亞莉山卓,來去打一下,帶著艾茵R2 馬庫斯L3 羅索R1 去排對戰
結果居然遇到了三個R4的組合 分別是雪莉R4 艾伯R4 軍犬R4
我的COST才42 為什麼每次都可以遇到差這麼多的,這對戰系統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雖然還是贏了(小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31.27
1F:推 Professor:雪莉 艾伯 小狗 這加起來COST61了吧.....0.0 07/30 16:59
2F:→ Professor:不對 63 算錯@@ 07/30 16:59
3F:推 ggway2800:怎麼贏的(小聲 07/30 17:00
4F:推 asc5543:也差太多=口= 07/30 17:00
5F:推 petitfox:不是說cost差距5嗎...o口O 07/30 17:01
6F:推 windpeter:我記得是說「盡量」差距五,沒人還是會亂配? 07/30 17:03
7F:→ suginamiki:我COST才40 結果都碰上帶2隻r2跟m卡的.. 07/30 17:04
8F:→ kentyesg:你知道你對手cost6x要練多久嗎 而且他又不可能單純事件卡 07/30 17:06
9F:→ dxassin:贏這場BP應該吃不少 07/30 17:08
10F:推 jusaud:應該是系統壞掉 一般配不到COS還是等很久 07/30 17:08
11F:→ jusaud:例如我= = 07/30 17:09
12F:推 takumi666:是馬庫斯一直性感抗衡+解放+飛刀嗎?(曾經這樣被打趴...) 07/30 17:09
13F:→ takumi666:不過不是R卡戰就是了.... 07/30 17:10
14F:推 a0501k:話說沒強一點的事件卡的話其實戰力也失掉一部份 07/30 17:12
15F:→ jade7601:我也覺得是壞掉 配不到我也常等很久 07/30 17:12
16F:推 Warheart:結果你BP有加到3x嗎?XD 07/30 17:13
17F:→ deathclub:對方被地獄喪鐘給玩死了(? 07/30 17:15
18F:推 hemisofia:就人少 配對系統只能作補差配置 週一下午玩的關係吧 07/30 17:21
19F:推 takatura:原PO好厲害Q///////Q 07/30 17:33
20F:推 airbear:我怎麼想原po應該有帶很多特2 不然不會遇到... 07/30 17:50
21F:→ suginamiki:不過對方帶全R4還輸有點... 07/30 17:56
22F:→ hemisofia:r4沒事件卡支援頗弱 雖然那3隻都算不吃卡的了 07/30 17:59
23F:→ hemisofia:我始終覺得R卡高cost事件卡也吃cost是雙重剝削 07/30 18:00
24F:推 accjm2440:你打得贏也是頗強的=口= 07/30 18:26
25F:推 cloudnico:對方輸的瞬間應該心中充滿了囧意 07/30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