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athclub (亚斯曼德尔)
看板Unlight
标题[闲聊] 这到底是什麽巫术
时间Mon Jul 30 16:58:14 2012
抱歉 没有图片
我想很久没打亚莉山卓,来去打一下,带着艾茵R2 马库斯L3 罗索R1 去排对战
结果居然遇到了三个R4的组合 分别是雪莉R4 艾伯R4 军犬R4
我的COST才42 为什麽每次都可以遇到差这麽多的,这对战系统到底出了什麽问题
虽然还是赢了(小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0.231.27
1F:推 Professor:雪莉 艾伯 小狗 这加起来COST61了吧.....0.0 07/30 16:59
2F:→ Professor:不对 63 算错@@ 07/30 16:59
3F:推 ggway2800:怎麽赢的(小声 07/30 17:00
4F:推 asc5543:也差太多=口= 07/30 17:00
5F:推 petitfox:不是说cost差距5吗...o口O 07/30 17:01
6F:推 windpeter:我记得是说「尽量」差距五,没人还是会乱配? 07/30 17:03
7F:→ suginamiki:我COST才40 结果都碰上带2只r2跟m卡的.. 07/30 17:04
8F:→ kentyesg:你知道你对手cost6x要练多久吗 而且他又不可能单纯事件卡 07/30 17:06
9F:→ dxassin:赢这场BP应该吃不少 07/30 17:08
10F:推 jusaud:应该是系统坏掉 一般配不到COS还是等很久 07/30 17:08
11F:→ jusaud:例如我= = 07/30 17:09
12F:推 takumi666:是马库斯一直性感抗衡+解放+飞刀吗?(曾经这样被打趴...) 07/30 17:09
13F:→ takumi666:不过不是R卡战就是了.... 07/30 17:10
14F:推 a0501k:话说没强一点的事件卡的话其实战力也失掉一部份 07/30 17:12
15F:→ jade7601:我也觉得是坏掉 配不到我也常等很久 07/30 17:12
16F:推 Warheart:结果你BP有加到3x吗?XD 07/30 17:13
17F:→ deathclub:对方被地狱丧钟给玩死了(? 07/30 17:15
18F:推 hemisofia:就人少 配对系统只能作补差配置 周一下午玩的关系吧 07/30 17:21
19F:推 takatura:原PO好厉害Q///////Q 07/30 17:33
20F:推 airbear:我怎麽想原po应该有带很多特2 不然不会遇到... 07/30 17:50
21F:→ suginamiki:不过对方带全R4还输有点... 07/30 17:56
22F:→ hemisofia:r4没事件卡支援颇弱 虽然那3只都算不吃卡的了 07/30 17:59
23F:→ hemisofia:我始终觉得R卡高cost事件卡也吃cost是双重剥削 07/30 18:00
24F:推 accjm2440:你打得赢也是颇强的=口= 07/30 18:26
25F:推 cloudnico:对方输的瞬间应该心中充满了囧意 07/30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