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thentic804 (狼的後裔)
看板Unlight
標題[問題] 想攻略大號令3 牌組請求指教 QQ
時間Mon Jul 30 03:00:33 2012
今天把路德鑲金後,組了個R3伯恩+R3阿奇+L5路德,
快樂地點開大號令2,結果卻是慘敗 Orz
一開始是移動悲劇,明明伯恩放牌頭卻在第三回合被屍龍拉近 ˋ_ˊ
伯恩陣亡後換阿奇上來麻痺,麻了兩次好不容易中獎,拉到遠距後被槍8射死 囧
換上路德後,試著上看看狀態,很幸運地中了ATK-5 DEF-5
高興之餘,路德竟然打超過屍龍血量,不死發動 -_-
本想說等他自死,但牌還沒卡得非常好,時不時就要吃屍龍的攻擊,
最後自然是輸掉了 QQ
請問我這牌組有出問題嗎?
還是純粹就是我太衰 Orz
事件卡:
移3*3
槍6*1
槍5*2
槍4*1
槍3*1
劍7*2
機3*1
移1*7
還是說是事件卡插歪了 Orz
懇請板友指教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243.175
1F:推 aoeandy:我打了三場大號令 目前都贏 路德+妖妃 07/30 03:05
2F:→ aoeandy:第三隻還找不到誰合適 都靠前兩位贏的 07/30 03:06
3F:→ aoeandy:大概可以用利恩吧 07/30 03:06
大大也是卡遠距嗎?QQ
※ 編輯: authentic804 來自: 111.251.243.175 (07/30 03:06)
4F:→ aoeandy:一開場路德不丟牌換人 如果拉近換利恩 如果拉遠換妖妃 07/30 03:07
5F:→ aoeandy:利恩就 換牌吧Orz 07/30 03:07
6F:→ aoeandy:然後用妖妃降防降移降攻 卡遠距 07/30 03:08
7F:→ aoeandy:妖妃的任務在於拼命卡 移降1很有用 07/30 03:09
8F:→ aoeandy:只要屍龍出不了移動 馬上換路德出來鞭鞭 07/30 03:09
9F:→ aoeandy:然後手牌能扣住公牌的移3就扣著 丟移以其他移為主 07/30 03:10
10F:→ aoeandy:然後路德上來只放一三招 想辦法撐住妖妃的三降 07/30 03:11
11F:→ aoeandy:只要對方出聖水消狀態就叫妖妃出來繼續上狀態 07/30 03:12
那感覺妖妃會不會很容易意外死?
※ 編輯: authentic804 來自: 111.251.243.175 (07/30 03:13)
12F:→ aoeandy:前面有個版友妖妃意外死過XD 所以我算幸運吧XD 07/30 03:15
看來還是得碰點運氣 QQ
我會加油的
感謝你!
※ 編輯: authentic804 來自: 111.251.243.175 (07/30 03:16)
13F:推 aoeandy:我第三隻配過黑肉 想說近距神防可以擋意外 07/30 03:18
14F:→ aoeandy:不過老實說 沒防卡照樣死XD 魔都場很容易沒防卡 07/30 03:18
15F:推 ms16140864:就幫妖精妃加個咒戒吧 :p 07/30 03:19
16F:→ aoeandy:利恩應該比較好 因為魔都場拿特很容易 07/30 03:19
簡易流程:
路德開場後換人,近距就利恩拿遺產,遠距就妖妃上狀態,
假設是利恩拿遺產的話就換妖妃上來拉遠距 (?)
卡好後就路德打爽爽 當然也要聽天由命 QQ 不要被槍8射死或是讓屍龍開不死 Orz
※ 編輯: authentic804 來自: 111.251.243.175 (07/30 03:21)
17F:→ aoeandy:我的路德只有L4 所以你應該還可以比我穩一點XD 07/30 03:20
18F:推 aoeandy:妖妃上狀態是 不 攻 擊 的 喔XD 純粹丟兩張卡 07/30 03:22
19F:→ aoeandy:只要卡的好 就算吃到槍八 也只有9+8-5=12點 安啦XD 07/30 03:24
20F:→ aoeandy:我剛一開場連兩回合槍八 妖妃差點GG倒是真的 07/30 03:25
好,我先沉澱心靈,待會或明天再戰一次 XD
不過大大都沒發生過不小心打超過屍龍血量的囧事嗎 囧
還是只是我剛才牌沒卡好,讓他出了盾?@@
不過他也有機會,就算卡好,抽一抽可能又有盾了 > <
※ 編輯: authentic804 來自: 111.251.243.175 (07/30 03:31)
21F:推 aoeandy:加油 祝你把愛心卡帶回家(〞︶〝*) 07/30 03:31
22F:→ aoeandy:以路德的攻擊能耐 滿血的屍龍是打不穿的(〞︶〝*) 07/30 03:32
23F:推 aoeandy:會怕的話 屍龍抽新牌的回合 不要丟大攻擊就好XD 07/30 03:35
24F:推 hemisofia:路得不是格山打牛嗎?怎會打到屍龍的? 07/30 03:37
因為只要牠有丟防,如果打超過牠的血量復甦的血統還是會發動 QQ
※ 編輯: authentic804 來自: 111.251.243.175 (07/30 04:37)
25F:推 hayamakurata:#1G5AFJue 我寫的心得 比較推薦直接阿奇麻痺 07/30 09:25
26F:→ hayamakurata:畢竟對面機會X一堆 曾經看過一回合丟兩張移3(還好有 07/30 09:26
27F:→ hayamakurata:麻痺) 妖妃基本上一定要 沒攻防-5意外死機率很大 07/30 09:27
28F:→ hayamakurata:不對 好像是移3+移2 兩張移3太誇張www 07/30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