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thentic804 (狼的後裔)
看板Unlight
标题[问题] 想攻略大号令3 牌组请求指教 QQ
时间Mon Jul 30 03:00:33 2012
今天把路德镶金後,组了个R3伯恩+R3阿奇+L5路德,
快乐地点开大号令2,结果却是惨败 Orz
一开始是移动悲剧,明明伯恩放牌头却在第三回合被屍龙拉近 ˋ_ˊ
伯恩阵亡後换阿奇上来麻痹,麻了两次好不容易中奖,拉到远距後被枪8射死 囧
换上路德後,试着上看看状态,很幸运地中了ATK-5 DEF-5
高兴之余,路德竟然打超过屍龙血量,不死发动 -_-
本想说等他自死,但牌还没卡得非常好,时不时就要吃屍龙的攻击,
最後自然是输掉了 QQ
请问我这牌组有出问题吗?
还是纯粹就是我太衰 Orz
事件卡:
移3*3
枪6*1
枪5*2
枪4*1
枪3*1
剑7*2
机3*1
移1*7
还是说是事件卡插歪了 Orz
恳请板友指教 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1.243.175
1F:推 aoeandy:我打了三场大号令 目前都赢 路德+妖妃 07/30 03:05
2F:→ aoeandy:第三只还找不到谁合适 都靠前两位赢的 07/30 03:06
3F:→ aoeandy:大概可以用利恩吧 07/30 03:06
大大也是卡远距吗?QQ
※ 编辑: authentic804 来自: 111.251.243.175 (07/30 03:06)
4F:→ aoeandy:一开场路德不丢牌换人 如果拉近换利恩 如果拉远换妖妃 07/30 03:07
5F:→ aoeandy:利恩就 换牌吧Orz 07/30 03:07
6F:→ aoeandy:然後用妖妃降防降移降攻 卡远距 07/30 03:08
7F:→ aoeandy:妖妃的任务在於拼命卡 移降1很有用 07/30 03:09
8F:→ aoeandy:只要屍龙出不了移动 马上换路德出来鞭鞭 07/30 03:09
9F:→ aoeandy:然後手牌能扣住公牌的移3就扣着 丢移以其他移为主 07/30 03:10
10F:→ aoeandy:然後路德上来只放一三招 想办法撑住妖妃的三降 07/30 03:11
11F:→ aoeandy:只要对方出圣水消状态就叫妖妃出来继续上状态 07/30 03:12
那感觉妖妃会不会很容易意外死?
※ 编辑: authentic804 来自: 111.251.243.175 (07/30 03:13)
12F:→ aoeandy:前面有个版友妖妃意外死过XD 所以我算幸运吧XD 07/30 03:15
看来还是得碰点运气 QQ
我会加油的
感谢你!
※ 编辑: authentic804 来自: 111.251.243.175 (07/30 03:16)
13F:推 aoeandy:我第三只配过黑肉 想说近距神防可以挡意外 07/30 03:18
14F:→ aoeandy:不过老实说 没防卡照样死XD 魔都场很容易没防卡 07/30 03:18
15F:推 ms16140864:就帮妖精妃加个咒戒吧 :p 07/30 03:19
16F:→ aoeandy:利恩应该比较好 因为魔都场拿特很容易 07/30 03:19
简易流程:
路德开场後换人,近距就利恩拿遗产,远距就妖妃上状态,
假设是利恩拿遗产的话就换妖妃上来拉远距 (?)
卡好後就路德打爽爽 当然也要听天由命 QQ 不要被枪8射死或是让屍龙开不死 Orz
※ 编辑: authentic804 来自: 111.251.243.175 (07/30 03:21)
17F:→ aoeandy:我的路德只有L4 所以你应该还可以比我稳一点XD 07/30 03:20
18F:推 aoeandy:妖妃上状态是 不 攻 击 的 喔XD 纯粹丢两张卡 07/30 03:22
19F:→ aoeandy:只要卡的好 就算吃到枪八 也只有9+8-5=12点 安啦XD 07/30 03:24
20F:→ aoeandy:我刚一开场连两回合枪八 妖妃差点GG倒是真的 07/30 03:25
好,我先沉淀心灵,待会或明天再战一次 XD
不过大大都没发生过不小心打超过屍龙血量的囧事吗 囧
还是只是我刚才牌没卡好,让他出了盾?@@
不过他也有机会,就算卡好,抽一抽可能又有盾了 > <
※ 编辑: authentic804 来自: 111.251.243.175 (07/30 03:31)
21F:推 aoeandy:加油 祝你把爱心卡带回家(〞︶〝*) 07/30 03:31
22F:→ aoeandy:以路德的攻击能耐 满血的屍龙是打不穿的(〞︶〝*) 07/30 03:32
23F:推 aoeandy:会怕的话 屍龙抽新牌的回合 不要丢大攻击就好XD 07/30 03:35
24F:推 hemisofia:路得不是格山打牛吗?怎会打到屍龙的? 07/30 03:37
因为只要牠有丢防,如果打超过牠的血量复苏的血统还是会发动 QQ
※ 编辑: authentic804 来自: 111.251.243.175 (07/30 04:37)
25F:推 hayamakurata:#1G5AFJue 我写的心得 比较推荐直接阿奇麻痹 07/30 09:25
26F:→ hayamakurata:毕竟对面机会X一堆 曾经看过一回合丢两张移3(还好有 07/30 09:26
27F:→ hayamakurata:麻痹) 妖妃基本上一定要 没攻防-5意外死机率很大 07/30 09:27
28F:→ hayamakurata:不对 好像是移3+移2 两张移3太夸张www 07/30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