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gi005436 (哈亞太)
看板Unlight
標題[閒聊] 壓力山似乎特別容易骰爆掉
時間Mon Jul 30 00:48:04 2012
大家應該都有1v1打沙包衝卡片的經驗
我前4隻角色衝L4大概平均是35場左右的1v1
而且一般來說都不太會需要花到花
以前打請多關照也可以一個花撐5格左右
可是自從壓力山開放之後
每次骰都不超過3格
而且都是致命性的爆掉(小的沒買5花)
已經對戰200多場了
我竟然才拿到12張L2的卡(我拿L4打)
而且不論輸贏都是爆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覺....
在這樣爆下去我真的要錄影PO官方了...
太超過了真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74.109
1F:推 bm200300127:+1 我想在壓力城赚赚花3都辦不到... 07/30 00:49
2F:推 MikageRinu: +1 原來不只我有這種感覺orz 07/30 00:51
3F:→ neyuki:幸好我還沒拿L4在壓力城衝金XD 07/30 00:53
4F:→ MikageRinu:衝金都找親友互刷XD" 07/30 00:55
5F:推 petitfox:我之前壓力山玩兩場都很順利上10星說(汗 07/30 00:55
6F:→ bm200300127:置底約戰安定... 07/30 00:55
7F:→ temjin707:今天大概打了10場壓力城全部都爬不超過5格 Orz 07/30 00:58
8F:→ temjin707:想說花個1AP撿2+ EXP都沒辦法 -.- 07/30 01:00
9F:推 airbear:ˊ_>ˋ 壓力城很好爬10星 然後更好爆掉 07/30 01:00
10F:推 authentic804:雖然我不常爬壓力城的10星 但一般的10星我也被婊爽爽 07/30 01:18
11F:推 jkoh:都差不多.. 好運時衝10星只要1~2個花1花3 爆骰時8星都衝不過 07/30 01:24
12F:推 authentic804:我每次都馬7猜小然後一直出8 -_- 花1也不是免錢的啊 07/30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