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gi005436 (哈亚太)
看板Unlight
标题[闲聊] 压力山似乎特别容易骰爆掉
时间Mon Jul 30 00:48:04 2012
大家应该都有1v1打沙包冲卡片的经验
我前4只角色冲L4大概平均是35场左右的1v1
而且一般来说都不太会需要花到花
以前打请多关照也可以一个花撑5格左右
可是自从压力山开放之後
每次骰都不超过3格
而且都是致命性的爆掉(小的没买5花)
已经对战200多场了
我竟然才拿到12张L2的卡(我拿L4打)
而且不论输赢都是爆掉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
在这样爆下去我真的要录影PO官方了...
太超过了真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74.109
1F:推 bm200300127:+1 我想在压力城赚赚花3都办不到... 07/30 00:49
2F:推 MikageRinu: +1 原来不只我有这种感觉orz 07/30 00:51
3F:→ neyuki:幸好我还没拿L4在压力城冲金XD 07/30 00:53
4F:→ MikageRinu:冲金都找亲友互刷XD" 07/30 00:55
5F:推 petitfox:我之前压力山玩两场都很顺利上10星说(汗 07/30 00:55
6F:→ bm200300127:置底约战安定... 07/30 00:55
7F:→ temjin707:今天大概打了10场压力城全部都爬不超过5格 Orz 07/30 00:58
8F:→ temjin707:想说花个1AP捡2+ EXP都没办法 -.- 07/30 01:00
9F:推 airbear:ˊ_>ˋ 压力城很好爬10星 然後更好爆掉 07/30 01:00
10F:推 authentic804:虽然我不常爬压力城的10星 但一般的10星我也被婊爽爽 07/30 01:18
11F:推 jkoh:都差不多.. 好运时冲10星只要1~2个花1花3 爆骰时8星都冲不过 07/30 01:24
12F:推 authentic804:我每次都马7猜小然後一直出8 -_- 花1也不是免钱的啊 07/30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