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rentice08 (sou)
看板USC
標題[問題] 關於就學貸款,問一下有經驗的學長姐
時間Thu Aug 27 15:22:23 2009
昨天已經辦好銀行端的對保了
可是今天我在印學校端的申請書
上面有個貸款金額(在填銀行帳號的左邊那個
那個...
是要填總額度還是這學期請撥的金額?
我是填總額度....
不過看歷年就貸紀綠光是大一上就一筆的八十萬
(那...讀個四年八學期(驚!)
還是要填這學期我要請撥下來的金額就好了?
另外我註冊單是要跟著學校要求的文件一起寄回去嗎?
想說放在我這裡也滿奇怪的
明天就是期限了
不過學校給的提問電話是空號 囧...
麻煩各位學長姐幫解答一下了 (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24.242
1F:推 wilsw645:80萬是指四年總額度 08/27 15:42
2F:推 sleepisgood:貸款金額就寫這學期你請撥的,寄學校要求的文件回去就 08/27 16:11
3F:→ sleepisgood:好~~如果資料有誤,學校會再打電話給你的~~不要緊張 08/27 16:11
4F:推 a944110:金額我都填繳費單上的金額,其實還能貸款2~3000的書費... 08/27 16:35
5F:→ a944110:但是我都沒有多填...不想要被算利息~~~~ 08/27 16:36
6F:→ apprentice08:感謝各位學長姐的答案,感謝了 09/02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