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rentice08 (sou)
看板USC
标题[问题] 关於就学贷款,问一下有经验的学长姐
时间Thu Aug 27 15:22:23 2009
昨天已经办好银行端的对保了
可是今天我在印学校端的申请书
上面有个贷款金额(在填银行帐号的左边那个
那个...
是要填总额度还是这学期请拨的金额?
我是填总额度....
不过看历年就贷纪绿光是大一上就一笔的八十万
(那...读个四年八学期(惊!)
还是要填这学期我要请拨下来的金额就好了?
另外我注册单是要跟着学校要求的文件一起寄回去吗?
想说放在我这里也满奇怪的
明天就是期限了
不过学校给的提问电话是空号 囧...
麻烦各位学长姐帮解答一下了 (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6.24.242
1F:推 wilsw645:80万是指四年总额度 08/27 15:42
2F:推 sleepisgood:贷款金额就写这学期你请拨的,寄学校要求的文件回去就 08/27 16:11
3F:→ sleepisgood:好~~如果资料有误,学校会再打电话给你的~~不要紧张 08/27 16:11
4F:推 a944110:金额我都填缴费单上的金额,其实还能贷款2~3000的书费... 08/27 16:35
5F:→ a944110:但是我都没有多填...不想要被算利息~~~~ 08/27 16:36
6F:→ apprentice08:感谢各位学长姐的答案,感谢了 09/02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