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anwalker (再改暱稱我就改PW!!)
看板TypeMoon
標題[問題] Melty Blood ReACT的疑問
時間Wed Jun 6 18:06:27 2007
我從朋友那邊摸回來的遊戲(電腦)
但是實在是不太會控制
一般格鬥遊戲是以主攻技能為主 反擊技和反制技是找破綻用的
可是這款似乎都是以反擊為主(我的感覺是這樣啦)
玩起來不太能夠得心應手(反正我格鬥遊戲就是個半吊子啦)
就像我玩志貴(練習模式)
我按↓→+重腳(還是手;它不讓我用1P只好用2P;它不讓我改操控所以預設是C)
出現2種招式
1.砍兩刀會把對手打到畫面底傷害大概2000
2.看起來像十七分割(可是傷害上是寫只有1刀2800) 志貴會慢動作的慢慢往前跳
我也有到弦月看過
但是我語文能力太差還是怎樣
看不懂阿~~
有沒有像KOF那樣有明確的招式表阿
--
◢███◣ 1.討噓的你們還太嫩 以前我一出來都被噓到XX
◤ ≡ ▌ 柏油 2.打個炮也要出來說嘴 擺明就是太嫩
─⊙-⊙- 經典 3.幹你媽的 炸死你全家
皿 名句 4.把你那可悲的點三八收一收 該吃飯了
◣ ︶◢ 5.去死好了 我看你連台科門口要飯的資格都沒有
◢█
▃ ▃◣ 6.幹你媽的!不要再找我買電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66.118
1F:推 xrdx:弦月的招式表已經很清楚了吧...你的狀況1是↓↘→+攻擊 06/06 18:24
2F:→ xrdx:你的狀況2是←↙↓↘→+C...用的是直死の魔眼 06/06 18:25
3F:推 raytai:攻擊只有輕(A)中(B)重(C)三種 不分手腳 06/06 18:30
4F:推 n220110:這遊戲還是主攻佔優勢啊 06/06 18:41
5F:推 dsfrf:這款遊戲不用凹招式...反而靠各種ABC連段來打對手 06/06 22:06
6F:→ dsfrf:招式通常是用在連段中接續或耍帥收尾.建議去巴哈MBR版找資料 06/06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