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anwalker (再改昵称我就改PW!!)
看板TypeMoon
标题[问题] Melty Blood ReACT的疑问
时间Wed Jun 6 18:06:27 2007
我从朋友那边摸回来的游戏(电脑)
但是实在是不太会控制
一般格斗游戏是以主攻技能为主 反击技和反制技是找破绽用的
可是这款似乎都是以反击为主(我的感觉是这样啦)
玩起来不太能够得心应手(反正我格斗游戏就是个半吊子啦)
就像我玩志贵(练习模式)
我按↓→+重脚(还是手;它不让我用1P只好用2P;它不让我改操控所以预设是C)
出现2种招式
1.砍两刀会把对手打到画面底伤害大概2000
2.看起来像十七分割(可是伤害上是写只有1刀2800) 志贵会慢动作的慢慢往前跳
我也有到弦月看过
但是我语文能力太差还是怎样
看不懂阿~~
有没有像KOF那样有明确的招式表阿
--
◢███◣ 1.讨嘘的你们还太嫩 以前我一出来都被嘘到XX
◤ ≡ ▌ 柏油 2.打个炮也要出来说嘴 摆明就是太嫩
─⊙-⊙- 经典 3.干你妈的 炸死你全家
皿 名句 4.把你那可悲的点三八收一收 该吃饭了
◣ ︶◢ 5.去死好了 我看你连台科门口要饭的资格都没有
◢█
▃ ▃◣ 6.干你妈的!不要再找我买电动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5.66.118
1F:推 xrdx:弦月的招式表已经很清楚了吧...你的状况1是↓↘→+攻击 06/06 18:24
2F:→ xrdx:你的状况2是←↙↓↘→+C...用的是直死の魔眼 06/06 18:25
3F:推 raytai:攻击只有轻(A)中(B)重(C)三种 不分手脚 06/06 18:30
4F:推 n220110:这游戏还是主攻占优势啊 06/06 18:41
5F:推 dsfrf:这款游戏不用凹招式...反而靠各种ABC连段来打对手 06/06 22:06
6F:→ dsfrf:招式通常是用在连段中接续或耍帅收尾.建议去巴哈MBR版找资料 06/06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