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anwalker (再改暱稱我就改PW!!)
看板TypeMoon
標題[閒聊] 如果把月姬&FATE放在同個城市
時間Thu May 24 15:24:01 2007
聖杯戰爭和吸血鬼事件
同時在同個城市展開
把場面弄的極度混亂
士郎出來找渣二時碰到正在殺吸血鬼的貓姬和志貴
士郎大概還以為有主人遣從者殺人類而和志貴開打
如果弄到英靈們vs吸血鬼戰線
我想場面會很激烈
到時後候毀滅的大概不只是冬木市吧
論人數吸血鬼戰線可能不太夠吧
--
總是會想到張飛打岳飛的事情
鋼彈也一樣...
--
◢███◣
◤ ≡ ▌ 柏油大,Wii什麼時候會有台灣貨啊?
─⊙-⊙- ˋ
皿 ╮───────────────╮ \●
◣ ︶◢ │幹你媽的,不要再找我買電動了!│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5.1
1F:推 Ferysis:這不就是在說BattleMoonWars嗎? XD 05/24 15:34
2F:→ JACK987:BMW 05/24 15:35
3F:→ windwater77:貓姬打不過金皮卡...冏 05/24 15:48
4F:推 allanwalker:空想具現不行嗎 05/24 15:53
5F:推 yungwena:推BMW~ 05/24 15:58
6F:→ caten:貓姬打不過金皮卡不能那樣算,那根本是偷襲啊!而且偷襲還放 05/24 17:22
7F:→ caten:大絕,而且貓姬根本沒用全力,都用魔法少女在搞笑= = 05/24 17:22
8F:推 hayamakurata:還好巴 好歹真祖玉是目前攻擊力最高的 05/24 17:40
9F:推 caten:但是打出來了數字就士比咖哩棒和斬神劍還要差,而且真組玉那 05/24 17:57
10F:→ caten:種GP03的攻擊範圍實用度實在很差 05/24 17:58
11F:推 hayamakurata:所以我只說"攻擊力"最高阿(逃) 況且她也烙下狠話 05/24 18:28
12F:→ hayamakurata:看能不能靠劇情加一些"有稍微大範圍"的攻擊技能 05/24 18:29
13F:→ hayamakurata:還有在開場"正常-> 魔法少女->正常"換一次就加10氣力 05/24 18:31
14F:→ hayamakurata:很快在第一回就能用真祖玉(記得加CASTER卡) 05/24 18:33
15F:推 mate45:原來有這種密技...ψ(._. )> 05/24 20:19
16F:推 colhome:更新檔把該祕技修掉了 05/25 07:10
17F:→ incenseuncle:英靈的實力不過就是貓姬的15%而已 一人就玩死他們了 05/25 07:27
18F:推 gundam778:英靈的數量比螞蟻窩的螞蟻還要多,貓姬有多少個? 05/25 13:45
19F:推 caten:樓上,那也要有人可以把英靈全部叫出來啊 05/25 15:45
20F:推 wayneshih:樓上 眼前就有一位喔xd 05/25 16:40
21F:→ caten:碰友王嘛,我知道啊XDDD 05/25 21:05
22F:推 caten:但是仔細想想,碰友王的一千名部下怎麼可能每個都有英靈的資 05/25 21:08
23F:→ caten:格啊,那樣英靈也太廉價了吧(/‵Д′)/~ ╧╧ 05/25 21:09
24F:推 gundam778:在戰亂的時代,英雄可多如牛毛。在被救的人心目中,即使 05/25 23:33
25F:推 windwater77:我只希望第四部有正常版アルク跟空想具現化(遠目) 05/26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