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anwalker (再改昵称我就改PW!!)
看板TypeMoon
标题[闲聊] 如果把月姬&FATE放在同个城市
时间Thu May 24 15:24:01 2007
圣杯战争和吸血鬼事件
同时在同个城市展开
把场面弄的极度混乱
士郎出来找渣二时碰到正在杀吸血鬼的猫姬和志贵
士郎大概还以为有主人遣从者杀人类而和志贵开打
如果弄到英灵们vs吸血鬼战线
我想场面会很激烈
到时後候毁灭的大概不只是冬木市吧
论人数吸血鬼战线可能不太够吧
--
总是会想到张飞打岳飞的事情
钢弹也一样...
--
◢███◣
◤ ≡ ▌ 柏油大,Wii什麽时候会有台湾货啊?
─⊙-⊙- ˋ
皿 ╮───────────────╮ \●
◣ ︶◢ │干你妈的,不要再找我买电动了!│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5.1
1F:推 Ferysis:这不就是在说BattleMoonWars吗? XD 05/24 15:34
2F:→ JACK987:BMW 05/24 15:35
3F:→ windwater77:猫姬打不过金皮卡...冏 05/24 15:48
4F:推 allanwalker:空想具现不行吗 05/24 15:53
5F:推 yungwena:推BMW~ 05/24 15:58
6F:→ caten:猫姬打不过金皮卡不能那样算,那根本是偷袭啊!而且偷袭还放 05/24 17:22
7F:→ caten:大绝,而且猫姬根本没用全力,都用魔法少女在搞笑= = 05/24 17:22
8F:推 hayamakurata:还好巴 好歹真祖玉是目前攻击力最高的 05/24 17:40
9F:推 caten:但是打出来了数字就士比咖哩棒和斩神剑还要差,而且真组玉那 05/24 17:57
10F:→ caten:种GP03的攻击范围实用度实在很差 05/24 17:58
11F:推 hayamakurata:所以我只说"攻击力"最高阿(逃) 况且她也烙下狠话 05/24 18:28
12F:→ hayamakurata:看能不能靠剧情加一些"有稍微大范围"的攻击技能 05/24 18:29
13F:→ hayamakurata:还有在开场"正常-> 魔法少女->正常"换一次就加10气力 05/24 18:31
14F:→ hayamakurata:很快在第一回就能用真祖玉(记得加CASTER卡) 05/24 18:33
15F:推 mate45:原来有这种密技...ψ(._. )> 05/24 20:19
16F:推 colhome:更新档把该秘技修掉了 05/25 07:10
17F:→ incenseuncle:英灵的实力不过就是猫姬的15%而已 一人就玩死他们了 05/25 07:27
18F:推 gundam778:英灵的数量比蚂蚁窝的蚂蚁还要多,猫姬有多少个? 05/25 13:45
19F:推 caten:楼上,那也要有人可以把英灵全部叫出来啊 05/25 15:45
20F:推 wayneshih:楼上 眼前就有一位喔xd 05/25 16:40
21F:→ caten:碰友王嘛,我知道啊XDDD 05/25 21:05
22F:推 caten:但是仔细想想,碰友王的一千名部下怎麽可能每个都有英灵的资 05/25 21:08
23F:→ caten:格啊,那样英灵也太廉价了吧(/‵Д′)/~ ╧╧ 05/25 21:09
24F:推 gundam778:在战乱的时代,英雄可多如牛毛。在被救的人心目中,即使 05/25 23:33
25F:推 windwater77:我只希望第四部有正常版アルク跟空想具现化(远目) 05/26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