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scarsf (小胖)
看板Transformers
標題[問題] 想請教當初有在三商百貨購買TM-SP恐龍王的人
時間Fri Jun 24 03:10:04 2011
事情是這樣的
我在露天有買到一隻賣方說是全新的恐龍王
但在拿到貨後,發現盒子上方的膠帶都被割開然後再重新貼上一小段膠帶
向賣方詢問他說是當初在三商購買時三商的人割開了
盒子上面的確也有三商的封條
所以想請問當初有在三商購買這隻的人,真的是這樣嗎?
還是賣方只是把二手當全新的賣給我,然後把事情賴在三商頭上
我知道當初三商在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還是麻煩各位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4.65
※ 編輯: oscarsf 來自: 180.176.4.65 (06/24 03:11)
1F:→ avvy :三商有的玩具是會放防盜感應器在裡面,所以賣出時要 06/24 09:48
2F:→ avvy :拆盒取出,如果有貼封條,鐵絲也都沒拆,應該是新的 06/24 09:49
3F:→ oscarsf :喔,我看鐵絲都沒拆,應該是全新的沒錯,那請問封條有什 06/24 13:30
4F:→ oscarsf :麼方法可以撕掉不留痕跡,畢竟它還滿礙眼的 06/24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