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scarsf (小胖)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问题] 想请教当初有在三商百货购买TM-SP恐龙王的人
时间Fri Jun 24 03:10:04 2011
事情是这样的
我在露天有买到一只卖方说是全新的恐龙王
但在拿到货後,发现盒子上方的胶带都被割开然後再重新贴上一小段胶带
向卖方询问他说是当初在三商购买时三商的人割开了
盒子上面的确也有三商的封条
所以想请问当初有在三商购买这只的人,真的是这样吗?
还是卖方只是把二手当全新的卖给我,然後把事情赖在三商头上
我知道当初三商在卖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还是麻烦各位了,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176.4.65
※ 编辑: oscarsf 来自: 180.176.4.65 (06/24 03:11)
1F:→ avvy :三商有的玩具是会放防盗感应器在里面,所以卖出时要 06/24 09:48
2F:→ avvy :拆盒取出,如果有贴封条,铁丝也都没拆,应该是新的 06/24 09:49
3F:→ oscarsf :喔,我看铁丝都没拆,应该是全新的没错,那请问封条有什 06/24 13:30
4F:→ oscarsf :麽方法可以撕掉不留痕迹,毕竟它还满碍眼的 06/24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