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bear920 (哈哈哈)
看板Transformers
標題[閒聊]變形金剛3D眼鏡面具 舒適嗎?
時間Thu Jun 23 00:20:09 2011
如題, 想問一下版上的版友們,
買一個柯博文的3D眼鏡面具 大家覺得值得嗎??
最近想買一個 帶者面具去看3D版的DOTM,
但是不知道有人有買嗎? 會不會很小? 我很怕帶起來不舒適
畢竟一個大約要400上下....賣場賣的都不能試戴 = =
另外, 戴3D眼鏡面具去看電影時 會不會遭受旁人異樣的眼光 = =
(旁邊的小孩:媽媽! 你看那哥哥是柯博文耶!)
想到就有點冏....
所以想問版友們有人有買嗎?
畢竟買了就一定要戴它去看電影 不然很浪費的說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32.114
1F:→ aa25019459 :網路上有人說那尺寸是給小孩子的 06/23 00:25
3F:→ jay27 :看照片成人應該是可以戴XDXD 06/23 00:39
4F:→ Saiga :有個飛翼柯 + 3D 眼鏡的, 不曉得那眼鏡有沒有辦法戴 06/23 01:51
5F:→ MewGirl :你應該擔心的是擋到後面的人... 06/23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