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bear920 (哈哈哈)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闲聊]变形金刚3D眼镜面具 舒适吗?
时间Thu Jun 23 00:20:09 2011
如题, 想问一下版上的版友们,
买一个柯博文的3D眼镜面具 大家觉得值得吗??
最近想买一个 带者面具去看3D版的DOTM,
但是不知道有人有买吗? 会不会很小? 我很怕带起来不舒适
毕竟一个大约要400上下....卖场卖的都不能试戴 = =
另外, 戴3D眼镜面具去看电影时 会不会遭受旁人异样的眼光 = =
(旁边的小孩:妈妈! 你看那哥哥是柯博文耶!)
想到就有点冏....
所以想问版友们有人有买吗?
毕竟买了就一定要戴它去看电影 不然很浪费的说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32.114
1F:→ aa25019459 :网路上有人说那尺寸是给小孩子的 06/23 00:25
3F:→ jay27 :看照片成人应该是可以戴XDXD 06/23 00:39
4F:→ Saiga :有个飞翼柯 + 3D 眼镜的, 不晓得那眼镜有没有办法戴 06/23 01:51
5F:→ MewGirl :你应该担心的是挡到後面的人... 06/23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