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bear920 (哈哈哈)
看板Transformers
標題Re: [情報] Ultimate Optimus Prime Video Review
時間Tue Jun 21 23:45:17 2011
※ 引述《raistlee (RajonRondo`s Fan)》之銘言:
: U級的貨櫃DOTM科博文,
: 這科博文不是ROTF的模,
: 還有貨櫃好像不是空心的,
: 裡面不能放車子..........-.-
: 感覺有點鳥掉了............
: http://0rz.tw/pKF0g
老實說, 這U級的OP 實在是差強人意!
合體之後還好, 至少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只看柯博文的機械人型態, 簡直是一個杯具阿 = =
瞧那精美的手臂 根本就是車頭阿! 完全沒有修飾~!
下半身也是一個整個細 配色也不完全,
U級應該要贏L級吧!
重點是貨櫃也不是空心的, 實在是誠意不足~!
最後想問一下....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柯博文雙手拿大砲的樣子根本就是copy天使(飛翼零式)鋼彈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32.114
1F:→ NeoChou :其實是X鋼彈~顆顆 另外貨櫃實心還好啦~裡面裝載BOXER 06/22 00:33
2F:→ NeoChou :我倒是不復記憶了~柯博文有用貨櫃讓屬下搭便車嗎 06/22 00:34
3F:推 ringheart :話說回來,L級的老柯要出新版的,新大槍與盾牌。 06/22 08:40
4F:推 raistlee :可是貨櫃應該就要有貨櫃的樣子比較好...像V級貨櫃那 06/22 17:12
5F:→ raistlee :樣,個人的感覺~.~ 06/22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