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bear920 (哈哈哈)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Re: [情报] Ultimate Optimus Prime Video Review
时间Tue Jun 21 23:45:17 2011
※ 引述《raistlee (RajonRondo`s Fan)》之铭言:
: U级的货柜DOTM科博文,
: 这科博文不是ROTF的模,
: 还有货柜好像不是空心的,
: 里面不能放车子..........-.-
: 感觉有点鸟掉了............
: http://0rz.tw/pKF0g
老实说, 这U级的OP 实在是差强人意!
合体之後还好, 至少我还可以接受.
但是只看柯博文的机械人型态, 简直是一个杯具阿 = =
瞧那精美的手臂 根本就是车头阿! 完全没有修饰~!
下半身也是一个整个细 配色也不完全,
U级应该要赢L级吧!
重点是货柜也不是空心的, 实在是诚意不足~!
最後想问一下....
有人跟我一样觉得柯博文双手拿大炮的样子根本就是copy天使(飞翼零式)钢弹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32.114
1F:→ NeoChou :其实是X钢弹~颗颗 另外货柜实心还好啦~里面装载BOXER 06/22 00:33
2F:→ NeoChou :我倒是不复记忆了~柯博文有用货柜让属下搭便车吗 06/22 00:34
3F:推 ringheart :话说回来,L级的老柯要出新版的,新大枪与盾牌。 06/22 08:40
4F:推 raistlee :可是货柜应该就要有货柜的样子比较好...像V级货柜那 06/22 17:12
5F:→ raistlee :样,个人的感觉~.~ 06/22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