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X55 (金屬齒輪)
標題[轉錄](otto2) Re: 請教一些關於TF模形的問題~
時間Sun Jun 19 14:50:22 2011
※ [本文轉錄自 TX55 信箱]
作者: TX55 (金屬齒輪)
標題: Re: 請教一些關於TF模形的問題~
時間: Sun Jun 19 14:49:19 2011
其實O兄可以直接在板上發文XD
那邊更多人知道 我待會會幫你轉過去讓更多人回答問題
※ 引述《otto2 (otto)》之銘言:
: 板大你好 小弟對於TF還是新手
: 不過對於玩具真的超有愛XD
: 最近打算開始蒐集TF模型
: 爬了板上一些文之後
: 發現好像有分 L級 V級 D級 之類的
: 我想請問這些東西之間的差異在哪邊
主要是大小與精細度
以LVD來說 L最大 D最小
更小的還有Legends
更大的則有Supreme
: 還有
: 如果我要買大一點的模型 要去哪邊買比較適合呢?
這,可能就要看你住在哪裡了
而且有些產品台灣國內市場沒有進 @@
: 感謝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20.9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20.90
1F:推 otto2 :感謝m(_ _)m 是台灣都可以 我不太限地點XD 06/19 14:54
2F:推 Gerrard1004 :我覺得網拍買不錯 06/20 09:35
3F:推 otto2 :有推薦的賣家嗎~?? 06/20 09:39
4F:推 aa25019459 :找便宜的/看網拍評價 06/20 15:04
5F:推 Gerrard1004 :價錢要自己比過 或是你覺得可以接受就好 06/20 19:56
6F:→ Gerrard1004 :像是宮本縱橫 有些東西價格不錯 但有些就.... 06/20 19:56
7F:→ Gerrard1004 :例如 01L 之前賣4.8K...超誇張 06/20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