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X55 (金属齿轮)
标题[转录](otto2) Re: 请教一些关於TF模形的问题~
时间Sun Jun 19 14:50:22 2011
※ [本文转录自 TX55 信箱]
作者: TX55 (金属齿轮)
标题: Re: 请教一些关於TF模形的问题~
时间: Sun Jun 19 14:49:19 2011
其实O兄可以直接在板上发文XD
那边更多人知道 我待会会帮你转过去让更多人回答问题
※ 引述《otto2 (otto)》之铭言:
: 板大你好 小弟对於TF还是新手
: 不过对於玩具真的超有爱XD
: 最近打算开始蒐集TF模型
: 爬了板上一些文之後
: 发现好像有分 L级 V级 D级 之类的
: 我想请问这些东西之间的差异在哪边
主要是大小与精细度
以LVD来说 L最大 D最小
更小的还有Legends
更大的则有Supreme
: 还有
: 如果我要买大一点的模型 要去哪边买比较适合呢?
这,可能就要看你住在哪里了
而且有些产品台湾国内市场没有进 @@
: 感谢m(_ _)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220.9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220.90
1F:推 otto2 :感谢m(_ _)m 是台湾都可以 我不太限地点XD 06/19 14:54
2F:推 Gerrard1004 :我觉得网拍买不错 06/20 09:35
3F:推 otto2 :有推荐的卖家吗~?? 06/20 09:39
4F:推 aa25019459 :找便宜的/看网拍评价 06/20 15:04
5F:推 Gerrard1004 :价钱要自己比过 或是你觉得可以接受就好 06/20 19:56
6F:→ Gerrard1004 :像是宫本纵横 有些东西价格不错 但有些就.... 06/20 19:56
7F:→ Gerrard1004 :例如 01L 之前卖4.8K...超夸张 06/20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