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X55 (金屬齒輪)
標題[轉錄]請教一些關於TF模形的問題~
時間Sun Jun 19 14:50:06 2011
※ [本文轉錄自 TX55 信箱]
作者: otto2 (otto)
標題: 請教一些關於TF模形的問題~
時間: Sun Jun 19 09:58:33 2011
板大你好 小弟對於TF還是新手
不過對於玩具真的超有愛XD
最近打算開始蒐集TF模型
爬了板上一些文之後
發現好像有分 L級 V級 D級 之類的
我想請問這些東西之間的差異在哪邊
還有
如果我要買大一點的模型 要去哪邊買比較適合呢?
感謝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66.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20.90
1F:推 aa25019459 :差在大小L>V>D,想買就去拍賣找吧 06/19 18:05
2F:推 otto2 :實體店面有比較合理的店家嗎~? 比較喜歡看到的感覺XD 06/19 18:54
3F:推 aa25019459 :台北我只知道地下街有@@ 06/19 21:38
4F:推 otto2 :地下街哪幾間~~ 暑假住忠孝東路 可以過去看XD 06/19 21:50
5F:推 ELZAM :台北地下街只有一間店面較少的可以買變形金剛 06/19 22:27
6F:→ ELZAM :某個店面很多的連鎖店會在熱門產品每銷售出一隻 06/19 22:28
7F:→ ELZAM :嚴重價差會達到50%以上 06/19 22:29
8F:→ ELZAM :每銷售出一隻就減少架上存貨的折扣幅度 06/19 22:29
9F:→ ELZAM :假日人潮眾多時也會減少折扣幅度 嚴重時價差會達50% 06/19 22:30
10F:→ ELZAM :甚至更高 各位同好千萬不可不慎 06/19 22:30
11F:推 otto2 :不知道可不可以問L級大黃蜂 多少錢算合理呢?? 06/19 22:47
12F:→ otto2 :我想入手他當第一隻 也當作購買的參考價格 06/19 22:49
13F:推 phb23 :大概1400左右吧 目前costco賣1450 06/19 23:10
14F:推 otto2 :感謝大大!! 看來暑假會敗很多了@@ 06/19 23:17
15F:推 aa25019459 :建議要買就快等電影上映之後就會開始漲價了 06/20 02:58
16F:→ aa25019459 :我是打算忍到年底再收,到時候會有新產品價格也會降低 06/20 02:58
17F:推 otto2 :感謝~ 那我的閒錢到那時候會有兩萬左右 一次花完 06/20 08:41
18F:→ otto2 :有點不真實的感覺XD 06/20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