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X55 (金属齿轮)
标题[转录]请教一些关於TF模形的问题~
时间Sun Jun 19 14:50:06 2011
※ [本文转录自 TX55 信箱]
作者: otto2 (otto)
标题: 请教一些关於TF模形的问题~
时间: Sun Jun 19 09:58:33 2011
板大你好 小弟对於TF还是新手
不过对於玩具真的超有爱XD
最近打算开始蒐集TF模型
爬了板上一些文之後
发现好像有分 L级 V级 D级 之类的
我想请问这些东西之间的差异在哪边
还有
如果我要买大一点的模型 要去哪边买比较适合呢?
感谢m(_ _)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66.4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220.90
1F:推 aa25019459 :差在大小L>V>D,想买就去拍卖找吧 06/19 18:05
2F:推 otto2 :实体店面有比较合理的店家吗~? 比较喜欢看到的感觉XD 06/19 18:54
3F:推 aa25019459 :台北我只知道地下街有@@ 06/19 21:38
4F:推 otto2 :地下街哪几间~~ 暑假住忠孝东路 可以过去看XD 06/19 21:50
5F:推 ELZAM :台北地下街只有一间店面较少的可以买变形金刚 06/19 22:27
6F:→ ELZAM :某个店面很多的连锁店会在热门产品每销售出一只 06/19 22:28
7F:→ ELZAM :严重价差会达到50%以上 06/19 22:29
8F:→ ELZAM :每销售出一只就减少架上存货的折扣幅度 06/19 22:29
9F:→ ELZAM :假日人潮众多时也会减少折扣幅度 严重时价差会达50% 06/19 22:30
10F:→ ELZAM :甚至更高 各位同好千万不可不慎 06/19 22:30
11F:推 otto2 :不知道可不可以问L级大黄蜂 多少钱算合理呢?? 06/19 22:47
12F:→ otto2 :我想入手他当第一只 也当作购买的参考价格 06/19 22:49
13F:推 phb23 :大概1400左右吧 目前costco卖1450 06/19 23:10
14F:推 otto2 :感谢大大!! 看来暑假会败很多了@@ 06/19 23:17
15F:推 aa25019459 :建议要买就快等电影上映之後就会开始涨价了 06/20 02:58
16F:→ aa25019459 :我是打算忍到年底再收,到时候会有新产品价格也会降低 06/20 02:58
17F:推 otto2 :感谢~ 那我的闲钱到那时候会有两万左右 一次花完 06/20 08:41
18F:→ otto2 :有点不真实的感觉XD 06/20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