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fidence1 (ala)
看板Transformers
標題[問題] 一些老玩具店經營模式
時間Mon Jun 13 02:51:59 2011
有時候去吃麥當勞
就會經過
一些玩具店
不論是
台北也好還是桃園
感覺進去玩具店
就覺得賣的玩具比網路上貴個一倍
覺得有人買嗎
????????????????????????而且是在哪種精華地段
老闆要嘛穿很破 玩具店裡灰塵一堆 感覺根本沒人買 (常經過觀察的 店裡山積了一堆
其實跟我家很像 我家是爸賣皮件的....但是都是老顧客批發 我爸也快退休了
)
很想知道老闆收入哪裡來耶....家裡還有小孩老婆很快樂的看電視吃晚餐
我在看玩具也沒差
有人知道這些玩具店的"經營模式嗎"
就我所知
桃園一些玩具店
都漸漸消失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48.89
※ 編輯: confidence1 來自: 61.224.48.89 (06/13 02:52)
1F:→ leubaga :我本來想要認真的回應 不過後來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06/13 02:55
2F:→ Saiga :全台灣不是每個有買玩具的都有在上網看網拍..... 06/13 02:59
3F:→ lolix :感覺這種都是家裡本來就有錢...... 06/13 10:01
4F:→ avvy :一樓是對的XD 06/13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