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fidence1 (ala)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问题] 一些老玩具店经营模式
时间Mon Jun 13 02:51:59 2011
有时候去吃麦当劳
就会经过
一些玩具店
不论是
台北也好还是桃园
感觉进去玩具店
就觉得卖的玩具比网路上贵个一倍
觉得有人买吗
????????????????????????而且是在哪种精华地段
老板要嘛穿很破 玩具店里灰尘一堆 感觉根本没人买 (常经过观察的 店里山积了一堆
其实跟我家很像 我家是爸卖皮件的....但是都是老顾客批发 我爸也快退休了
)
很想知道老板收入哪里来耶....家里还有小孩老婆很快乐的看电视吃晚餐
我在看玩具也没差
有人知道这些玩具店的"经营模式吗"
就我所知
桃园一些玩具店
都渐渐消失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48.89
※ 编辑: confidence1 来自: 61.224.48.89 (06/13 02:52)
1F:→ leubaga :我本来想要认真的回应 不过後来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06/13 02:55
2F:→ Saiga :全台湾不是每个有买玩具的都有在上网看网拍..... 06/13 02:59
3F:→ lolix :感觉这种都是家里本来就有钱...... 06/13 10:01
4F:→ avvy :一楼是对的XD 06/13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