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NETIC2 (MH3連線G病毒)
看板Transformers
標題[討論] 揪團看TF3!! 新竹場
時間Sun Jun 12 00:21:31 2011
大家好,雖然這次TF3上映TFND還是預定跟前兩集一樣有包場觀影活動
(目前暫定7/2,詳細資訊出來後我也會在本版公佈)
不過應該還是有些人跟小弟一樣想衝第一天首映吧?(這樣才能盡情地看大家討論XD)
所以我想在上映當天,也就是6/29當天揪團一起到新竹的大遠百威秀影城看電影
不知道是不是有新竹的板友也願意一起來呢?
順便辦個小小的新竹TF交流會這樣^^
當然,不在新竹但是想要來的也是大歡迎!!
另外,再幫bobyou板友問一下
如果是當週六及當週日辦新竹板聚兼觀影的話,是否有板友能參加呢?
--
「
ひとつ、非道な悪事を憎み」
「
ふたつ、不思議な事件を追って」
「
みっつ、未来の科学で捜査」
「
よっつ、よからぬ宇宙の悪を」
「
いつつ、一気にスピード退治」
「
S.P.D」 「
特捜戦隊‧デカレンジャ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87.201
1F:→ eyestea :我想跟台北場 希望能有資訊公布~ 06/12 13:53
2F:推 bobyou :板主萬歲,缺工作人員可以找我 .. ^___^ .. 06/12 15:41
3F:推 bobyou :剛剛發現我眼殘,06.29 是星期三 .. orz .. 06/12 15:45
4F:→ GENETIC2 :果然平常日很多人不行嗎XD||| 06/12 16:53
5F:推 bobyou :偷問一下 07.02(六)或07.03(日) 新竹場有人要跟嗎?_? 06/12 17:25
※ 編輯: GENETIC2 來自: 114.43.187.201 (06/12 21:11)
6F:→ GENETIC2 :新增一下週六日,看來平日+新竹果然人不多嗎XD 06/12 21:11
7F:推 Saiga :我只能看平日 囧 06/13 01:59
8F:→ GENETIC2 :那樓上要來嗎?XD (推 06/13 02:54
9F:→ GENETIC2 :看來這次揪沒人,那小弟就自己另找人看了~~殘念QQ 06/21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