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NETIC2 (MH3连线G病毒)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讨论] 揪团看TF3!! 新竹场
时间Sun Jun 12 00:21:31 2011
大家好,虽然这次TF3上映TFND还是预定跟前两集一样有包场观影活动
(目前暂定7/2,详细资讯出来後我也会在本版公布)
不过应该还是有些人跟小弟一样想冲第一天首映吧?(这样才能尽情地看大家讨论XD)
所以我想在上映当天,也就是6/29当天揪团一起到新竹的大远百威秀影城看电影
不知道是不是有新竹的板友也愿意一起来呢?
顺便办个小小的新竹TF交流会这样^^
当然,不在新竹但是想要来的也是大欢迎!!
另外,再帮bobyou板友问一下
如果是当周六及当周日办新竹板聚兼观影的话,是否有板友能参加呢?
--
「
ひとつ、非道な悪事を憎み」
「
ふたつ、不思议な事件を追って」
「
みっつ、未来の科学で捜査」
「
よっつ、よからぬ宇宙の悪を」
「
いつつ、一気にスピード退治」
「
S.P.D」 「
特捜戦队‧デカレンジャ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187.201
1F:→ eyestea :我想跟台北场 希望能有资讯公布~ 06/12 13:53
2F:推 bobyou :板主万岁,缺工作人员可以找我 .. ^___^ .. 06/12 15:41
3F:推 bobyou :刚刚发现我眼残,06.29 是星期三 .. orz .. 06/12 15:45
4F:→ GENETIC2 :果然平常日很多人不行吗XD||| 06/12 16:53
5F:推 bobyou :偷问一下 07.02(六)或07.03(日) 新竹场有人要跟吗?_? 06/12 17:25
※ 编辑: GENETIC2 来自: 114.43.187.201 (06/12 21:11)
6F:→ GENETIC2 :新增一下周六日,看来平日+新竹果然人不多吗XD 06/12 21:11
7F:推 Saiga :我只能看平日 囧 06/13 01:59
8F:→ GENETIC2 :那楼上要来吗?XD (推 06/13 02:54
9F:→ GENETIC2 :看来这次揪没人,那小弟就自己另找人看了~~残念QQ 06/21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