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yoroshi (&不問世事&)
看板Transformers
標題[閒聊]這是通貨膨漲嗎?
時間Sun Jun 5 23:06:57 2011
大約不到一年前
我在家裡附近一間玩具店看到一盒MP04
那時隨口問一下價錢,老闆說現在是5000
因為那時沒想跳MP系列的坑也就沒在意
但最近開始很想買MP04跟MP05
今天就去了這家店問一下價錢
同樣的一盒,老闆說要8000
頓時我腦海想起歷史課本裡的通膨漫畫
點麵的時候是100,吃麵時變200,結帳時變300
不到一年就從5000漲到8000,真得滿可怕的
題外話,有人知道那裡還可能找到MP04的現貨嗎?
若有人有意願出售也歡迎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2.14
1F:推 TX55 :與其說通貨膨脹 不如說是東西稀有化而漲價吧@@ 06/05 23:10
2F:→ kuyoroshi :那倒是啦,只是沒想到漲這麼快 06/05 23:11
3F:推 smartmax07 :能忍的話就忍一下吧 除非是稀有角色 不然好賣的主角 06/05 23:13
4F:→ smartmax07 :通常廠商是會一直出的 還越出越好 看看隔壁棚的鋼彈 06/05 23:14
5F:→ kuyoroshi :這意思是說MP04還是有可能再版嗎?那就再等等吧 06/05 23:16
6F:推 GENETIC2 :TF隨著歲月增加通常只漲不跌啊XD 06/05 23:17
7F:→ GENETIC2 :至於再版,我覺得04應該沒機會,你可以考慮MP10 06/05 23:18
8F:推 nokiatftz :MP04再版過了..最近再版的機會很小,MP01最近才剛再 06/05 23:25
9F:→ nokiatftz :版,可以考慮,不過沒貨櫃..xd 06/05 23:25
10F:推 AlonsoHC :時間決定一切! 06/05 23:37
11F:→ XUFDRW5566 :不急的話就先別跳 06/06 00:50
12F:→ countach :這價格都快逼近初版MP04了..... 06/06 00:57
13F:推 wellsBD :MP-04一定會出2.0版,稍等一下吧 06/06 14:00
14F:推 ericxinny :MP-01(含04)已經出了"最終生產版"了 06/07 02:32
15F:→ ericxinny :所以不可能再版了(理論上啦~) 06/07 02:32
16F:→ ericxinny :但是以後越來越進步的模應該是出不完XDD 06/07 02:33
17F:推 Gato :問題在於MP10的型其實沒有比04好看,我對04持看漲態度 06/07 11:14
18F:推 vata :已經宣佈最終生產了, 正常來說只會漲不會跌了 06/07 17:13
19F:→ vata :不過有時候廠商的話, 可以聽聽就好 XD 06/07 17:13
20F:→ vata :可是我是不覺得會再版就是, 畢竟這一兩年出產太多了 06/07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