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yoroshi (&不问世事&)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闲聊]这是通货膨涨吗?
时间Sun Jun 5 23:06:57 2011
大约不到一年前
我在家里附近一间玩具店看到一盒MP04
那时随口问一下价钱,老板说现在是5000
因为那时没想跳MP系列的坑也就没在意
但最近开始很想买MP04跟MP05
今天就去了这家店问一下价钱
同样的一盒,老板说要8000
顿时我脑海想起历史课本里的通膨漫画
点面的时候是100,吃面时变200,结帐时变300
不到一年就从5000涨到8000,真得满可怕的
题外话,有人知道那里还可能找到MP04的现货吗?
若有人有意愿出售也欢迎站内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172.14
1F:推 TX55 :与其说通货膨胀 不如说是东西稀有化而涨价吧@@ 06/05 23:10
2F:→ kuyoroshi :那倒是啦,只是没想到涨这麽快 06/05 23:11
3F:推 smartmax07 :能忍的话就忍一下吧 除非是稀有角色 不然好卖的主角 06/05 23:13
4F:→ smartmax07 :通常厂商是会一直出的 还越出越好 看看隔壁棚的钢弹 06/05 23:14
5F:→ kuyoroshi :这意思是说MP04还是有可能再版吗?那就再等等吧 06/05 23:16
6F:推 GENETIC2 :TF随着岁月增加通常只涨不跌啊XD 06/05 23:17
7F:→ GENETIC2 :至於再版,我觉得04应该没机会,你可以考虑MP10 06/05 23:18
8F:推 nokiatftz :MP04再版过了..最近再版的机会很小,MP01最近才刚再 06/05 23:25
9F:→ nokiatftz :版,可以考虑,不过没货柜..xd 06/05 23:25
10F:推 AlonsoHC :时间决定一切! 06/05 23:37
11F:→ XUFDRW5566 :不急的话就先别跳 06/06 00:50
12F:→ countach :这价格都快逼近初版MP04了..... 06/06 00:57
13F:推 wellsBD :MP-04一定会出2.0版,稍等一下吧 06/06 14:00
14F:推 ericxinny :MP-01(含04)已经出了"最终生产版"了 06/07 02:32
15F:→ ericxinny :所以不可能再版了(理论上啦~) 06/07 02:32
16F:→ ericxinny :但是以後越来越进步的模应该是出不完XDD 06/07 02:33
17F:推 Gato :问题在於MP10的型其实没有比04好看,我对04持看涨态度 06/07 11:14
18F:推 vata :已经宣布最终生产了, 正常来说只会涨不会跌了 06/07 17:13
19F:→ vata :不过有时候厂商的话, 可以听听就好 XD 06/07 17:13
20F:→ vata :可是我是不觉得会再版就是, 毕竟这一两年出产太多了 06/07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