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fidence1 (ala)
看板Transformers
標題[問題] 變形金剛比其他系列燒錢嗎?
時間Wed Jun 1 16:24:06 2011
請問哪個玩具最燒錢?
變形金剛(平均一隻要1000但數量很多) 跟 聖鬥士 平均一隻要1500
哪一個比較燒錢呢?
可以聊聊吧~
以前有收12吋
覺得十二吋比變形金剛燒錢..
雖然不能比 因為各有所好 且有些人喜歡某些比較多 就多收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1.52
1F:推 NeoChou :看怎麼玩吧 逸品~限定~全系列~買三盒 這樣超燒錢 06/01 16:32
2F:推 Gerrard1004 :樂高最燒錢.......... 06/01 17:21
3F:→ Gerrard1004 :變形金剛有幾百元的阿@@ 06/01 17:21
4F:→ Gerrard1004 :樂高現在光人偶一隻少見的就要5XX 高下立判阿 06/01 17:22
5F:→ m19871006 :都很燒錢... 06/01 17:27
6F:推 ittt :玩具都很燒錢的 只要你肯花..... 06/01 18:15
7F:推 eyestea :每次出最多的都是Deluxe等級 價格380~599(跳樓-原價) 06/01 18:19
8F:推 Kooroano :我可以幫你收一整套G1 06/01 20:20
9F:→ zardle :衝文章數嗎? TOY版也PO這邊也PO 06/01 20:43
10F:推 NeoChou :衝文章數還好~只是這內容出考題絕對是送分題 06/01 21:06
11F:推 s9011626 :懂得節制就都不會燒錢.. 06/02 10:39
12F:推 vonm2003 :我買mp全五隻 也不過12000左右 06/02 13:46
13F:→ ralftop :樓上vonm不就是原PO 幹嘛要自問自答...... 06/02 14:52
14F:推 GENETIC2 :我也想問跟樓上一樣的問題...... 06/02 16:17
15F:推 Saiga :我也想問原 po 幹嗎要自問自答.......... 06/02 18:43
16F:→ confidence1 :你怎麼知道是我?XD 06/02 22:17
17F:→ GENETIC2 :因為你之前用這個ID發文,又用vonm這個ID立刻轉貼同 06/02 22:33
18F:→ GENETIC2 :一篇文章到TFND...... 06/02 22:33
19F:推 eyestea :被抓了~你當鬼 摸地數十 06/02 23:15
20F:推 leubaga :其實IP也看得出來.... 06/03 09:32
21F:推 Gerrard1004 :應該大家都知道是同個人吧XDD 06/03 13:04